[彩妝] 你也被IG的眼妝文燒到了嗎?文青風眼影盤——FreshO2 微醺12色礦物眼影刷色&眼妝分享

前陣子在IG上燒了一波的文青木紋眼影
你入手了嗎?
無論有沒有入手~~如果對它非常有興趣的話
那一定要看下去



FreshO2是台灣品牌喔~
繼洗髮精、乾洗髮、潤唇油後
這次又推出這款人氣爆表的眼影盤
才剛上市就造成網路話題XDD 
瞬間變成台灣眼影界的網紅就是了

這盤眼影為12配色
其中上排為珠光配色
下排為5霧面+1霧面微亮粉
是非常實用又百搭的一盤

🔹 誠意滿滿的12色刷色 & 使用心得分享🔹 

刷色就可以明顯看出這盤的每一顆顏色
大地色、裸色、橘色、楓葉色、酒紅色都有
是一盤非常好入門的眼影唷~
照片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色差
**電腦、手機螢幕看起來可能也會不同,請斟酌參考**

不得不說現在的台灣製的眼影盤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從顯色度、持久度及粉質來說都不輸給歐美品牌的眼影
在配色上也很實用喔😽



► 粉質觸感
綿密滑順,無論手指/刷子/眼影棒都很好沾取使用



► 顯色度
珠光色棒棒!一抹就很顯色
啞光色可堆疊,容易暈染



►會飛粉嗎?
飛粉狀況與使用工具有關!
刷毛不能太硬(硬硬的也不好用啊)
目前用起來是不太會飛~也不會掉粉在臉上喔



► 持久度如何?
我有用眼影打底膏,就能持色一整天👌



► 其他心得
整體來說是非常優秀的一盤
第一次使用也超越我的期待值👍🏻
可惜的是它缺少一顆霧面打底米白色~
不過霧面米白是非常好找的顏色,隨便偷渡他盤就行XDD


-

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我的3款眼妝啦
希望能夠提供大家參考!!

⭐️  Look 1 🥜自然大地色🥜

⭐️  Look 2 🍇紫色薰衣草🍇

意外搭配出紫色調的浪漫眼妝呢

⭐️  Look 3 🍁 秋季楓葉🍁
這盤裡面的橘色調(圖示中的2號色)
是個非常漂亮的楓葉色唷~

⭐️  Look 4 🍁 紅棕色🍁

當然,這一盤有12色
配色上會有更多變化唷!
這只是其中四款啦 XD
後續有增加會補上~

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我的九宮格眼妝
歡迎到我的IG看看唷
IG:hera_secret

----------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