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 不只是眼影刷,Sigma的眼影也不錯喔!Sigma Warm Neutrals | 刷色與眼妝分享


Sigma的眼影刷大家都不陌生吧?
但它們家的眼影你試過嗎?



這次要分享的是Sigma的眼影盤
色號Warm Neutrals
第一印象還不錯,雖然不是大膽的配色
但對於新手來說非常好掌握喔

🔹包裝 & 刷色效果

眼影包裝為紙盤設計
大小大約10元銀幣,不多不少
顯色度不錯,但稍微飛粉
霧面跟珠光色的品質不會差太多
酒紅色及咖啡色比較特別,是霧面但帶有亮片的設計
左上角是漂亮的粉紅色偏光


再來就是大家關注的眼妝啦!
有在追蹤我IG的朋友應該會看到我的眼妝分享~
努力嘗試了不同配色的眼妝,
簡單的圖解說明,希望能幫助有興趣的朋友喔☺️

⭐️  Look 1:冷色調的大地色搭配



⭐️  Look 2:Pink Pink 幾乎把所有的粉色調都用了(除了左上角偏光)


⭐️  Look 3:Smokey brown 微醺咖啡

這一盤用了之後會明顯感覺它的顏色比較偏冷色調,
甚至有粉紅色在內
不管怎麼搭配都看起來偏粉色呢!
讓我覺得跟Too Faced的Chocolate bon bon有點類似

目前嘗試了以上3款不同的眼妝
往後有更新會接續補上喔!
有入手這盤眼影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特別感謝Meimei借我玩**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Youtube | Facebook | Instagra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

  1. 這個配色好燒阿🔥也被另一個fall softy盤燒到🔥
    Sigma眼影好少人分享,謝謝你的文章有幫助到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合作信箱: hera.xiny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