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 KylieCosmetic THE ROYAL PEACH PALETTE 皇家蜜桃眼影盤 | 刷色與眼妝分享


相信有在關注歐美彩妝的朋友
對於Kylie家的彩妝品也不陌生
她們家的霧面唇彩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後來也陸續出了眼影系列


這次要分享的是2016年12月時上市的皇家蜜桃眼影盤
(THE ROYAL PEACH PALETTE)
恰好跟Too Faced蜜桃盤槓上 XDD
我先是買了Too Faced的
後來跟我一樣愛好歐美彩妝的朋友,說她買了Kylie的蜜桃盤
我就跟她借來玩 XDD
順便來做個比較~提供大家參考!

🔹包裝 & 刷色效果

Kylie家的眼影是以紙盒包裝為主,稍微失望的是質感上跟價位不成正比
(哭,因為這盤要美金45,Toofaced的蜜桃盤是鐵盒啊!)
12色眼影附上一支暈染刷,不過刷子我沒有實際用過所以不知道
(因為那是朋友的,我都用自己的刷具)

說真的這盤的顏色乍看之下很難駕馭又很像,但有幾塊真的美炸了!
除了藍色比較少有機會用之外,其他的顏色都很適合春夏
粉質還不錯,很順滑又顯色,稍微飛粉但可以接受!
(很多歐美品牌都會小飛粉~)
一整天持妝度也蠻好的呢
只是剛打開會有一股化學的味道,過一陣子就會消失了



再來就是大家關注的眼妝啦!
有在追蹤我IG的朋友應該會看到我的眼妝分享~
努力嘗試了不同配色的眼妝,
簡單的圖解說明,希望能幫助有興趣的朋友喔☺️

⭐️  Look 1:Golden Peachy 金色蜜桃
他的金色,是稍微帶一點點綠的珠光
在眼影盤是綠色的那一塊,但畫上眼皮就是非常好看的金色

近照特寫


⭐️  Look 2:Spring Peachy 粉霧蜜桃
最近在某些網路美妝平台上分享的粉霧蜜桃眼妝
用這盤也能輕鬆完成喔!

近照特寫


⭐️  Look 3:Peach and BlueBerry 蜜桃與藍莓
這顆藍色看起來非常貴氣,對於我這個彩妝中手來說可能不太好駕馭!
爬文參考了很多,發現用來當作眼線色也非常好看喔~
小小的撞色效果,卻非常柔和

近照特寫

⭐️  Look 4:Lavender Peach 薰衣草與蜜桃

意外發現粉紫色跟橘色的搭配也超好看🦊☂️



目前嘗試了以上4款不同的眼妝
往後有更新會接續補上喔!
有入手這盤眼影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Youtube | Facebook | Instagra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