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修飾不留痕跡 | KRYOLAN歌劇魅影 7秒俢顏粉餅


不知道大家對於KRYOLAN歌劇魅影的印象是什麼呢?
在我開始學化妝、懂得爬文時,這個品牌就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家的遮瑕盤
幾乎是每個部落客都在推薦呢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KRYOLAN歌劇魅影的7秒修顏粉餅
是輕采淨脂兩用粉餅的升級版!
簡單快速就能完成完美無瑕的底妝
包裝上為簡約低調的銀色設計
卡榫及開關厚實耐用,不用擔心用沒多久就解體啦



粉撲及粉餅為上下層設計
盒子底部有通風孔,粉撲不會被悶住

粉撲也非常有彈性,可完美貼合眼角、鼻翼
內附鏡子,小巧設計攜帶方便,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

產品本身皆為天然成分製作
無香料、無酒精、且不做動物實驗
粉餅淡淡的香氣是天然礦物成份本身的味~
粉盒用完之後也是環保可分解的呢!

我收到的色號為3W,屬自然偏白的色號
可一次校正蠟黃暗沈的肌膚
全系列共6色,更貼近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唷!



粉餅的粉質非常細緻,可均勻遮瑕
用粉餅最害怕厚重感及面具感了
這款粉餅的設計完全讓你能擺脫這一點
上妝時無論按壓幾次,都能像圖片一樣
看起來像薄紗一樣輕薄



緊接著夏天要來臨
雖然粉餅補妝非常方便
但還是會有流汗、出油的困擾
這次分別做了防水及控油的小實驗

日常防水的話是沒問題的
不會因為下雨或流淚就讓底妝花掉
出油之後也能直接補妝
粉末跟天然油脂互相融合後
會讓底妝更加美麗!

當然,若方便的話,還是可以補一下的XD
畢竟它補妝起來完全看起來不厚重喔!
這樣就能可以時刻保持完美,並修飾因泛油而粗大明顯的毛孔。



在使用習慣上
我還是會先用防曬乳/防曬係數的妝前乳/CC霜作為打底
適量用遮瑕商品改掉瑕疵後,再按壓粉餅
妝效為霧面陶瓷感肌膚
ps.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一定要做好保濕喔!

**持妝效果因人而異**
在外8小時不補底妝的狀態下
雖然臉上出油的,但不會有令人尷尬的脫妝狀況
在一定的距離還是可以維持得美美的喔~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款粉餅的
乾肌如我用起來 不會覺得太乾
不會因為脫妝出油而看起來髒髒的
無論剛上妝或是補妝,都不會因為粉餅堆疊而感到厚重
而是回到自然乾燥肌膚時候的滑嫩感
粉撲的彈性用起來格外舒服


本文與 Kryolan合作分享
使用心得為個人感受
商品連結 🔗 http://bit.ly/2CoKIPB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