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那些你一定要認識的台灣美妝Youtuber | Taiwanese Beautyblogger / Youtuber you should know


這兩年來,美妝分享的的部落客越來越多
也有部分部落客從文字轉型為影音部落客(YouTuber)
尤其在2016年,越來越多美妝部落客蜂擁而出
讓我也必須要努力轉型了!


這篇要給大家分享我在關注的台灣美妝Youtuber
不知道大家關注的是否跟我一樣呢?

#1 Catie
Catie的分享總是燃燒許多女孩的購物慾
許多購物網站都會借用她的名字來打廣告
只要她分享過的東西都會非常熱賣!(例如:韓國美妝蛋)
簡潔有力加上個人的想法意見,讓大家很快速地認識品牌及產品特色
也能重他的意見中得知自己是否適合入手~
分享重點:各種最新的彩妝品試色、美妝類購物分享(以韓國美妝及專櫃居多)

#2 大沛
大沛的分享比較知識性一些
就算是Shopping haul的分享也會很認真去批判及讚賞
非常有個性的Youtuber
分享的商品以歐美彩妝居多~
衝動購物前,必須先去看過大沛的影片再決定 XDD
分享重點:以歐美最新的美妝品居多,偶爾也會有韓國/台灣的開架彩妝

#3  Cara Wu
Cara是我從很久以前無意間在痞客邦找到她之後
就會偶爾follow的部落客
這一年她也建立了Youtube頻道
看著她化妝覺得非常療癒又敬佩啊~~
分享重點:歐美妝容的分享,歐美彩妝

#4 Charlie
查理是一位非常可愛的Youtuber
會關注他是因為前陣子他跟Catie的合作影片
後來就到她的頻道看她的分享
比起很多部落客我覺得,她好平易近人呢💓
分享重點:彩妝品、生活分享

#5 Gina
Gina也是我從很久以前就關注的部落客
她的深邃大眼是我最羨慕的地方 XDD
後來轉型成為影音部落客後
幾乎每一個影片都有看過
後製得非常用心!加上她的小幽默~
讓她的分享變得非常活潑可愛
分享重點:各類的彩妝品Haul(以日韓歐美為主),偶爾也有穿搭及生活小短片

#6 朱琦琦
喜歡琦琦的皮膚~~~
希望自己也能變成那樣!
琦琦拍的影片也很有質感喔
本身是模特兒,所以偶爾也會有穿搭類的影片
分享重點:彩妝、穿搭、保養

#7 KellyYang
Kelly在國外唸書
所以分享的內容跟趨勢都會比較偏歐美流行還有個人想法
分享重點:彩妝、穿搭、生活類影片

#8 黃小米
小米看起來雖然比較姊姊,但實際上的分享非常有趣
也不會有無聊的感覺~~我很喜歡看她的分享
最近出了評比系列很受用!都是以開架的品牌為主
對於學生族群而言非常可靠喔
分享重點:彩妝、穿搭、生活類影片

#9 夢露
無意間找到夢露的影片時,還以為他跟樓上的小米是姐妹
後來關注一陣子後才知道他們是好朋友!
喜歡看她的IG,濾鏡都很一致感覺超舒服的
分享重點:彩妝、穿搭、生活類影片

#10 沛莉
沛莉算是Youtuber中的學姐了XD
非常活潑又快樂的分享
讓觀眾會覺得心情非常愉悅喔!
她的仿妝影片都超強的
分享重點:彩妝、穿搭、生活類影片

#11 Selina雅勻
雅勻也是近期非常火紅的youtuber之一
影片的氣氛也非常活潑~~(但跟沛莉是不同的風格)
看她的影片就覺得好像隔壁的同學一樣,非常有親和力喔
分享重點:彩妝、穿搭、生活類影片

#12 Chelsea喬喜
喬喜的風格變化很多
從一開始關注的韓系風格一直到近期比較歐美的分享
覺得非常厲害!
近期也跟喬喜見過面,本人就跟影片內一樣
是一個非常可愛又有想法的女孩
分享重點:彩妝、生活類影片

因為部落客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不一一形容(請原諒我 😓
下面還有更多⋯⋯

#13 Dolly守屋
分享重點:新手Tips、仿妝影片

#14 JcNana
分享重點:彩妝、生活類影片(歐美路線)

#15 扇子
分享重點:彩妝教學、美妝試色(歐美路線)

#16 Nitata
分享重點:彩妝教學、美妝試色(歐美路線)

#17 Sammi沙米
分享重點:彩妝教學、美妝試色、日常生活

#18 娜比
分享重點:彩妝教學、美妝試色、日常生活

#19 愛倫
分享重點:彩妝教學、美妝試色、日常生活

#20 Mandy & Heidi(Face to face)
分享重點:彩妝教學、國外唸書的日常生活

#21 Tiffany
分享重點:大骨架穿搭、彩妝分享

#22 小電
分享重點:彩妝分享、生活分享

#23 威蒿
分享重點:彩妝小評比

#24 楚喬
分享重點:彩妝分享

#25 鴨鴨
鴨鴨的新手教學文非常值得一看
都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小技巧~~
分享重點:新手教學、彩妝分享
(感謝網友吳奕葶分享

#26 賴虎玖分飽

#27 LAUREN 蘿倫

#28 阿培

#29 大饅大力 MLCRAZYBUY

#30 Megan Zhang

#31 Dani 

#32 Nancy

#33 崔咪

#34 波痞

#35 Liz 荔枝兒

#36 Astor

#37 Alice (want_magazine)
影片非常精緻,很有自己的風格~

#38 Sarah Makeup
素顏的她很可愛 上妝後的她很華麗!

#39 吉米老濕
不認識還以為是哪位韓國oppa XDD

#40 tang_ful
看似高冷但其實很呆萌的湯~

#41 Cindy
最近分享的老師系列都非常厲害!

#42 Meg Lu
一直都有在關注Meg的分享
非常欣賞她的口條跟邏輯,很有說服力!
日本系列我好喜歡啊~~

and more⋯⋯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我想不起來的Youtuber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歡迎大家也來分享你們最近在關注的Youtuber吧
當然自薦也行 XDD
我會在後續補上各位分享的連結喔

:: Hera的 2017新希望 ::
希望有一天能跟他們一樣
會有人多人認識我,也喜歡看我的影片!

更新於2019/6/1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Youtube | Facebook | Instagra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

張貼留言

合作信箱: hera.xiny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