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 Innisfree mypalette 我的彩妝盤 - 少少的四顆刷色&使用心得分享


如果沒記錯的話~
韓國在4-5月的時候就推出了My Palette自組眼影盤
台灣在今年九月也上市了!



因為搶不到第一批的現貨(也沒時間看)
終於在忠孝Sogo新開幕的時候買到了~~耶
雖然只是少少4顆,但都是熱賣色喔


恰好有時間前往忠孝Sogo新開幕的門市
同時間在戶外也有快閃體驗屋
我就在快閃屋直接試色,完全不需要擠人潮XDD
選好後就直接到門市選購~~超有效率


雖然這次主打的自組眼影盤也可同時購買盒子~
但我有自己的彩妝收納盤了
因此就沒特別買

這次只選了少少的~4顆
都是鑽石色(亮片色)及珠光色
因為手邊沒有嘛⋯⋯

同時門市也有買3送1的活動唷!
單顆NT190,帶4顆的話平均1顆NT135
真的超便宜的!

🔹 誠意滿滿的4色刷色 & 使用心得分享🔹 

珠光#6 杏桃樹林(有金色偏光的玫瑰粉)
鑽石光#1 璀璨的花瓣(香檳金)
鑽石光#3 金黃的柳丁田(古銅橘金)
鑽石光#16 燦爛的百日菊(紅色調的玫瑰金)

這次都是買閃亮亮的顏色~
雖然說他們家也有出很多霧面色
但我手邊的已經夠我用了

全系列共一百多色真的眼花撩亂
除了霧面、珠光、鑽石光眼影外,
還有各種顏色的遮瑕膏、眉粉、修容打亮、粉狀&霜妝腮紅
在各種掙扎下選了這4顆眼影~

無意間搭配出粉色系 x 橘色系
都是我愛的顏色!
在手指上更能看出眼影的質感👍🏻

照片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色差
**電腦、手機螢幕看起來可能也會不同,請斟酌參考**

顏色是否有差異?顯色度如何?
► 強烈建議要看過實體比較準!
在官網上的顏色真的僅供參考XDDD
肉眼看到的顏色,有一些會與摸起來看的顏色不一樣喔⋯⋯
部分也有神秘的偏光~~真的要看過本體才知道
(這個複雜的心得,大家看得明白嗎?)

持久度好嗎?
►持久度棒棒的!顯色度也棒棒的~無可挑剔

會不會飛粉呢?
► 我買的珠光及亮片質地,推薦使用手指或眼影棒。
鑽石款用刷子不太好沾取也會有飛粉的狀況 (sorry我只是實話實說)
珠光色倒是還好⋯⋯用扁刷沾取還行

另外,我覺得這系列單顆的包裝質感很好!值得嘉獎~
看起來的感覺很高級rrr
-

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我的2款眼妝啦
希望能夠提供大家參考!!

⭐️  Look 1 🍊橘色調眼妝🍊
偷渡他牌的橘棕色打底
鑽石3號用在上眼皮
鑽石1號用在臥蠶上




⭐️  Look 2 🌹粉紅冰沙🌹
用珠光06打底,鑽石16加強在眼尾~
鑽石01就是臥蠶色唷


▼心得老實說▼

一、絕對一定要看實體再來選購~~一定會買到滿意的顏色

二、鑽石系列不適合用刷子沾取喔!(推薦用手指及眼影棒)

三、喜歡就趕快入手吧哈哈哈!很多熱門色一下子就sold out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我的九宮格眼妝
歡迎到我的IG看看唷
IG:hera_secret

----------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