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 Makeup Revolution 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 16色桃花盤/刷色、眼妝及心得分享


據我所知,英國彩妝除了Sleek之外
另一個CP值很高的非Makeup Revolution莫屬
雖然這個品牌的評價很兩極
但不得不說~產品的品質的確還不錯喔
這次要為大家分享的是眼影盤系列的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
有個可愛的中文名字叫“桃花盤”




第一眼就看中這16色桃花盤
顏色範圍主要是裸色調、大地色、梅果色
暖色及冷色調都有

🔹 誠意滿滿的4色刷色 & 使用心得分享🔹 


其中有9顆珠光色及7顆霧面色
這盤眼影真的很平價
台灣代購賣700-800之間~

照片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色差
**電腦、手機螢幕看起來可能也會不同,請斟酌參考**

► 顯色度?
還不錯,可濃可淡可堆疊,不會一次下手就很明顯

►會飛粉嗎?
在盤子上會小小飛粉,屬合理範圍。在臉上不會喔~所以使用上不需要擔心!

► 持久度如何?
建議眼影打底膏
持久度及顯色度會比較好喔!

-

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我的2款眼妝啦
希望能夠提供大家參考!!

⭐️  Look 1 🍁 秋季楓葉🍁
這盤中的2&5的顏色真的非常漂亮
是很多女孩都喜愛的磚紅色/楓葉色



⭐️  Look 2 🌹 浪漫玫瑰🌹
身為一個“桃花盤” 
粉色系眼妝絕對是必要的!



⭐️  Look 3 🍷 迷濛微醺 🍷
不難發現這一盤中,下面幾格的顏色其實是冷色調吧?
可以簡單畫出微醺的眼妝喔~

當然,這一盤有16色,她的變化會更多~
這只是其中三款啦 XDD
後續有增加會補上喔!

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我的九宮格眼妝
歡迎到我的IG看看唷
IG:hera_secret

----------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