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秋季空空賞!只是過了半年就累積了39樣 || 清潔、保養、彩妝簡短心得分享


轉眼又到了10月了!時間怎麼可以那麼快~~
最可怕的是,上一次寫空空賞距離現在也才過了半年
這些空瓶子的增加速度也很快,看了很有成就感 XDD
文中就為大家分享我的簡短心得唷!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吧


★ 卸妝類:卸妝凝膠 / 眼唇卸妝 / 卸妝水 ★ 
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Makeup Cleansing Gel
非常溫和不刺激,我會選擇在眼唇卸妝後使用它
可以徹底清潔臉上的殘妝
使用的過程不會覺得很悶或是刺刺的感覺
值得推薦~
➤會回購嗎?已經在特價的時候囤貨2瓶~~

AQUA LABEL 水之印保濕卸粧凝凍
用起來會悶悶的,使用後沒有珂潤的清爽感
但我還是用完了⋯⋯
➤會回購嗎?NO,偏愛珂潤多一點

妮維雅 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目前用了好幾款眼唇卸妝液,還是最愛這個
上半年已經用了2瓶~
➤會回購嗎?已經在特價的時候囤貨2瓶啦!

1028 眼唇卸妝液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
但他的清潔力沒有妮維雅的厲害QQ
➤會回購嗎?不會

【YourHeart】HelloKitty即淨卸妝水(保濕)
當初就是腦波太弱才會買!
雖然不難用但我沒有很喜歡
關鍵是他奇怪的味道~~臭臭的
➤會回購嗎?NO!


★ 洗顏類 : 洗顏慕斯 / 洗顏粉 / 洗面乳 ★ 

牛乳石鹼 滋卿愛泡洗顏
買一送一的時候購入,洗顏慕絲真的很方便
但我比較愛她們的另一款~
➤會回購嗎?NO,我比較愛黃色軟管的卸妝抗痘洗顏!

DHC 柔嫩洗顏粉
文章 -> [保養] 洗出好膚質~來自日本的DHC柔嫩洗顏粉,黑頭角質BYE!
居然用了2年才用完⋯⋯哈哈哈
長時間使用沒有特別的心得~
想嘗試別牌的洗顏粉
➤會回購嗎?不會,想嘗試別牌的

KOSE雪肌粹亮白洗面乳
已經用去2條啦,今年生日又收到1條XDD
最近用他們家的洗顏皂覺得蠻好用der
➤會回購嗎?去日本應該會想帶

CREMORLAB 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絲
很香,慕斯雖然很綿密但很悶!
會覺得我的臉都被泡泡埋起來啦~~不喜歡這種被包覆感覺
➤會回購嗎?NO

★  化妝水 ★ 
Dr. Jart+ V7維他命肌光化妝水
一開始用的確覺得很棒⋯⋯
但後來覺得還好~~
➤會回購嗎?NO

Neogence 霓淨思 玻尿酸舒活噴霧水
霓淨思的噴霧非常細緻,也能均勻噴撒在全臉
用後輕拍就能吸收
重點是他很便宜,我買3瓶399喔!
➤會回購嗎?呃⋯⋯目前還有2瓶囤貨!


Orbis 和漢淨肌化妝水
當時就是衝著保濕+抗痘而買的,也不確定有沒有真的抗痘XDD
但它的保濕效果還行~對我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一款
如果你喜歡我不會阻止你XDD 但我手邊還有其他的等著我用
➤會回購嗎?還行⋯⋯但應該不會

★ 乳霜 ★ 

泰國B.Secret蜂野生蜂蜜乳霜
如果去泰國見到他我一定要買個幾罐~~
真的蠻好用而且很好吸收
適合台灣的春夏季節,淡淡的蜂蜜香味也很療癒喔
➤會回購嗎?若遇到特價應該會想收

韓國Atomy 保濕凝膠
說真的一開始我對於它蠻排斥的(因為那是直銷產品)
但媽媽給我~~不用白不用
用了之後也很喜歡!無香味無酒精
吸收速度也很快,是會想要入手的那種!
➤會回購嗎?等我媽買給我 XDD

★ 小ml體驗瓶 ★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真心覺得蠻好用的,很適合濕敷,味道很療癒用後也很舒服
但濕敷是件高成本高單價的事情啊⋯⋯
➤會回購嗎?考慮中!

Avene 雅漾舒護活泉化妝水 Avene Gentle Toner
康是美99加購的時候入手的,小ml數特別適合出去玩的時候用
保濕度棒棒的,很喜歡
對我來說是開架中的專櫃品啊~
➤會回購嗎?考慮中!

Clinique 2號潔膚水
不用多說,夏季必備!
可以徹底清潔皮膚,溫和不刺激
酒精敏感的朋友慎用
➤會回購嗎?目前有一瓶400ml正在服役中

茱莉蔻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
喜歡他的草本香味,用起來也會覺得連滑滑的
但比起來我更愛克蘭斯的紫絨草精華露
➤會回購嗎?應該不會⋯⋯吧

Clarins 漾采肌活亮活精華露- 紫絨草
拿到試用瓶後就決定要入手啦!
是去年買給自己的小禮物~
目前愛用中
➤會回購嗎?目前有一瓶200ml正在服役中

GlamGlow SuperMud 白罐潔淨面膜
清潔力很好,也很容易洗乾淨~用後稍微緊繃但很爽!
➤會回購嗎?待手邊的其他同類型商品用完,可能會吧?

★  底妝/防曬 ★ 
【蜜妮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50g
網路上的評價兩極,這是我的第二瓶
不會特別想回購
➤會回購嗎?不會~

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蠻好用的,控油效果的確很棒
雖然網友分享又說會致粉刺,但在我身上不會
不過目前還有同類型的商品正在使用中~所以不會特別想囤貨
➤會回購嗎?想嘗試其他品牌,目前Za愛用中

理膚寶水 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透明色SPF50/PPD21
真的很棒很好用⋯⋯但單價稍微高了一點點
如果有機會去法國一定會想買他們家的防曬
➤會回購嗎?還有囤貨

DHC 護唇膏
剛開始用其實沒有很喜歡,近幾個月把它挖出來用又大愛~一下子就用完了
適合擦唇膏前作為打底!滋潤度適中又不會影響唇膏質地👍🏻
➤會回購嗎?去日本應該會買特別包裝版

AC by AngelColor Kikilala夢幻無瑕柔焦蜜粉餅
衝著包裝而買的~~但他真的也很好用喔
很認真的把它一整個用完了yeah
➤會回購嗎?雖然喜歡但應該不會回購


★  眉筆 / 眼線筆 / 修容棒 ★ 

Maybelline雙頭修容打亮棒
配色上很適合亞洲女孩
珠光很低調,修容色不會太黃或太紅
可惜口紅型的棒狀設計很容易斷掉⋯⋯
➤會回購嗎?NO,想嘗試他牌同類型商品

Dollywink 咖啡色眼線筆
超喜歡!而且我居然用了一年多~扯
但很少見到它本尊,不然一定會囤貨!
➤會回購嗎?會,因為真的很喜歡

Kate 黑色眼線筆
是朋友送我的,但沒用幾次就變乾了Orz
➤會回購嗎?NO,太快變乾了

媚比琳 宛若真眉 柔霧塑型眉膠筆
不能否認這隻眉筆真的蠻好用的,但消耗得實在太快
前後用不超過30次就用完了!!!
➤會回購嗎?NO,想要用別的

Maybelline黑色眼線筆(小金蓋)
之前已經用過2支,這是我的第三隻
但很奇怪的事,他好快變乾啊!印象中用不到10次呢
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會回購嗎?特價的時候可能會買

Kiss Me Heavy Rotation 眉筆
也是一款很快就用完的眉筆
發色度、持久度很棒~以開架而言,價位偏高
➤會回購嗎?蠻喜歡的,看情況吧~



★  極推!無印良品原色化妝棉 ★ 
卸妝拆2片 濕敷拆4片
是目前用過CP值最高的化妝棉~

★  其他 ★ 
Batiste 乾洗髮
其實我很少用它~~就在某一天就用完了
乾洗髮的效果的確很乾爽,但是當晚就必須要洗頭!
➤會回購嗎?考慮看看

Cezanne 粉餅
同學大推的粉餅
但我用起來覺得還好~最近比較愛蜜粉餅多一些
➤會回購嗎?NO,還有其他囤貨

日本 小花眼藥水(隱形眼鏡適用)
不多說~戴隱形眼鏡的朋友一定要買的啊
➤會回購嗎?絕對,一定會!

其實這張圖有4樣東西是沒用完想丟的~

泰國Mistine 三色修容盤
這盤很適合彩妝新手或是有預算的朋友
是一個替代率很高的商品
➤會回購嗎?NO

Dr.Jart+ V7素顏霜
剛開始覺得很好用,都會當作primer
但後來就很少用也遺忘它了⋯⋯哈哈
➤會回購嗎?其實我對於素顏霜這類的商品還好⋯⋯

Ardell 睫毛保養液
不喜歡~
➤會回購嗎?不會,若可能也會買其他品牌的

曼秀雷敦 護唇精華蜜
不太喜歡唇蜜感的商品,而且還有怪怪的味道QQ
➤會回購嗎?NO,不喜歡怪味道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