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兩款開架控油妝前乳PK!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vs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vs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到底誰勝出呢?

肌膚狀況:混合偏油,但不注意的話鼻翼跟額頭會脫皮
天氣:24-32度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做事,外面的天氣對我來說倒是影響不大
反而冷氣房內的持妝效果我比較在意!


謝謝大家的期待!
我要誠實地說:這兩款用在我皮膚上真的差異不大
我在左臉跟右臉分別用上2款不同品牌但同樣性質的妝前乳
一樣上不蜜粉喔!


不曉得是不是跟粉底液有關,
我的妝從上午到晚上沒什麼巨大變化
鼻翼脫妝的狀況也還好
大概一個小時就呈現奶油肌的狀態
一直到卸妝前都那樣
肉眼看不出明顯差別
不過摸起來是有一點點的粘膩感


之前沒用妝前乳的話
大部分的粉底液在冷氣房都會有脫妝的狀況
但這兩款加上去後,的確能夠讓底妝維持很久!
若是想要肌膚乾爽的話,只需要拍上蜜粉就可以了~
不曉得這樣的心得能否幫助大家呢?
以上心得提供參考☺️


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