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能把彩妝保養用完就是一種成就!2016空瓶記&心得分享


感覺才過完農曆年怎麼就中秋了XD
自從開始上班後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今天要分享這9個月以來空瓶收集
雖然用的速度不算太快,但是看到它們都堆放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蠻驚訝的
平日的清潔衛生就不說,僅是保養及彩妝相關的就那麼多了!
說真的能把一樣產品用得一滴不剩真的蠻有成就感的呢~
接下來文字很長,希望大家耐心閱讀^_^



▽▽ 保養品的空瓶 ▽▽

相關文章:

Freshel 膚蕊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這瓶超棒的!喜歡它噴出來的超細質霧感的化妝水
使用後能提升保養品的吸收能力
也能在補妝前噴一噴~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我喜歡水凝露這種質感的乳液
不會太黏膩非常好吸收
適合夏天使用
但是到了秋冬就可能不太夠了⋯⋯

SKII 青春露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雖然很省著用但還是用完了!
膚色不均和暗沈的狀況會減退
使用後膚況的確變的比較好
未來有機會還是會想要使用!

Skinlife 滋卿愛保濕抗痘化妝水
我是衝著“保濕抗痘”這個功能而買的
非常平價,對於學生族而言也不算非常負擔
膚質不穩定(例如生理期)的時候我會使用
用起來會比較安心⋯⋯

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官方說法是兩用修護水面膜,可以當成乳液也能厚敷當晚安面膜
主打美白+保濕+修護
因為只用一小瓶所以效果不算太明顯
但用後的確能感受到皮膚沒有那麼乾澀



▽▽ 卸妝產品的空瓶 ▽▽

相關文章:


Biore 卸妝水
已經用完兩瓶了
它的清爽及卸妝力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感受到了
防水眼線液、染眉膏等等可以卸除得乾淨
但無法卸除防水型睫毛膏(溫水卸妝型的可以卸掉)
整體而言比較適合一般日常妝容使用

Biore 卸妝精油
介於卸妝油及卸妝水的質感
用起來非常滋潤保濕,也很好乳化
搭配按摩動作就能把彩妝卸除乾淨
適合日常偏重一點點的彩妝使用

Banila Co卸妝霜
Banila co這款蠻神奇的!我的皮膚是混合偏乾的肌膚
均勻用在臉上按摩後直接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使用後完全不緊繃~

Miss Hana卸妝霜(已絕版)
需搭配它們家的“馬茲林布”+溫水才能洗淨
使用過程有點麻煩但還是用完了



▽▽ 底妝的空瓶 ▽▽

Lancome 蘭蔻氣墊粉餅
相關文章:[美妝 x 底妝] 氣墊粉餅百搭法:持久發亮vs 完美無瑕 
這是我第一個氣墊粉餅,印象非常好
喜歡使用後的底妝質感,就像韓妞一樣發亮的效果很棒

Missha 霧面遮瑕款氣墊粉餅
會選購它是因為熊大的關係 XDD
就如字面上一樣,微霧感的遮瑕粉餅
非常適合補妝使用!現在正在使用第二個粉蕊

Eclips 毛孔遮瑕蜜粉
這款是看了pony的影片後選購的
雖然沒有很多人在推薦,但真的很好用
我都會搭配sofina的控油隔離霜+一點點的遮瑕膏使用
已入手第二個了~~這很推薦!

Za 美白粉餅
Za的粉餅上妝後的質感都很好也很持久
我都會帶出門作為補妝使用


▽▽ 遮瑕的空瓶 ▽▽

Za 遮瑕膏02(已絕版)
這是我第一支遮瑕膏!是大學的同學推薦下購買的
遮黑眼圈的效果很棒呢,但後來發現已經絕版了Q_Q

1028 傳明酸遮瑕膏
其實這個也沒有真的用完⋯⋯
有一天發現有痘痘想要再次使用的時候
發現有一股奇怪的酸味我就把它放在空瓶區了
遮瑕效果還不錯 但是那個味道我真的無法接受啊!

▽▽ 眉毛的空瓶 ▽▽

相關文章:

Integrate 眉粉+眉液雙頭筆-茶色
眼線液不陌生,但是眉液倒是蠻特別的
這款顏色很持久,若是出門一整天或是戶外玩水還蠻適合的!
可以輕易畫出俐落的眉尾~

Kate 染眉膏-柔和棕
這款染眉膏每次用都有人詢問
如今它畢業啦!若是自然黑髮或是染成深棕色的朋友,我很推薦唷
是霧面的質感,用起來很好看也不突兀

Miss Hana 染眉膏-自然棕
因為用了Kate所以這款被比下去了
稍微水一些,所以很容易弄到皮膚上
但還是不知不覺用完了


▽▽ 眼線的空瓶 ▽▽

Maybelline 眼線液(金蓋黑色 & 橘蓋咖啡)
這個不多說
有在看我的妝容分享的朋友一定不難發現它們的蹤跡
非常好描繪又不容易暈染,已經用去好幾隻了呢

Solone 眼線膠筆
台灣製的好商品啊!
這是我從第一次畫眼線開始就沒停止補貨的眼線膠筆之一
眼線膠筆可以描繪出比較溫和的眼線,適合彩妝初學者使用

MissHana 眼線液
雖然主打0.001的細緻度但是用起來還是會手殘
太細了反而不太好畫,也一下就乾掉了0.0

▽▽ 睫毛膏的空瓶 ▽▽

Maybelline 藍色胖胖瓶睫毛膏
Maybelline Volume Express睫毛膏
Miss Hana 纖長睫毛膏

我的睫毛比較短,這三項商品用起來的效果差不多
單擦都可以刷出根根分明+加粗的效果
但是無法有明顯加長+捲翹


▽▽ 唇膏的空瓶 ▽▽

相關文章:

媚比琳 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 Baby Lips Candy Wow-紅色 & 橘色
喜歡潤唇膏質感的朋友一定要入手
非常便宜所以買了3個顏色,其中2支就用完了
沒事就補一布也不覺得心疼


▽▽ 其他身體保養的空瓶 ▽▽

Rexona 體香噴霧
體香噴霧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只要能稍微止汗、乾爽又香香就行了

Shills 防曬噴霧
相關文章:[保養 x 防曬] 小資女必看Vol.1 ♥ 11款開架式防曬乳使用心得評比!
防曬噴霧本來就很快用完
但我很懶得用身體防曬(都直接穿長袖長褲出門)
所以用了好久才完全空瓶
效果普普,算是用安心的吧

Veet 除毛膏
這個台灣沒有賣,都是國外帶回來的
除毛膏雖然很神奇但感覺對皮膚不太好
所以用完這瓶也不打算回購了
最近改用Schick的除毛刀片
非常溫和也很方便快速,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後記::
這篇真的好長啊~~
寫完這篇分享後我就立刻把所有累積的瓶瓶罐罐拿去回收了
今年好多彩妝品都用完了yeah(但是現存的還是很多哈哈)
至於會不會回購就讓它自然發生吧!
畢竟產品都在推陳出新,永遠用不完啊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我們下篇再見!



延伸閱讀:


喜歡我的朋友別忘了加我的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