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1+1大於2!DREAMTREND凱夢 夾直燙捲順手不卡卡的「負離子直捲兩用捲髮棒」


還記得上次為大家分享的Dream Trend粉Q甜心USB無線離子夾嗎?
⬇️ 這次要為大家分享的是Dream Trend的全新力作 ⬇️ 
夾直燙捲順手不卡卡的「負離子直捲兩用捲髮棒



對於常常需要整理頭髮的朋友們
一定非常渴望一個直捲兩用的電棒
兩三年前也入手過相似商品
遇過了好多問題,像是⋯⋯
1. 根本不熱,頭髮根本不卷
2. 離子夾設計開合的緊密度不足
3. 電棒的電源線很容易繞到手
4. 因設計不良而容易卡到頭髮並傷害髮質
等等問題~~

一直到最近收到了DREAMTREND的負離子直捲兩用捲髮棒之後
才真正達到我心中最基本對於直捲棒的需求
甚至更好!

這樣感覺好浮誇 但我是說真的~~~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


負離子直捲兩用捲髮棒在外觀設計上
是人見人愛的珍珠白x玫瑰金
導熱的是玫瑰金的電氣石陶瓷

可釋出負離子並減少靜電所帶來的毛躁感
讓整理後的頭髮更順滑亮麗



最貼心的設計莫過於這個“一鍵開闔”的按鍵了
電棒打開時,就是離子夾
電棒緊閉時,就是電捲棒
完全不用擔心手卡卡的問題喔~~



長按三秒就可開關電源。
四段控溫可選擇,分別為:
160度:適合大部分的髮質,細軟髮適用
180度:一般髮質,我都是用這個溫度喔~
200度/220度:粗硬髮質、效果快速明顯,但很傷髮QQ 建議斟酌使用!


電源線在設計上非常貼心
可360度旋轉完全不卡卡

30秒快速加熱
讓你不用等太久就能完美變髮

60分鐘自動斷電
難免偶爾會有粗心的時候
自動斷電的設計實在太貼心啦!


前端的不導熱設計以及電捲棒的夾子也設計了防滑指扣
讓夾捲時更順手!

整支電棒主要為特選鋁管材質設計
算是非常輕盈的一款電棒
即使帶出門也不會覺得過於負擔
這款能安心帶出國唷!




接下來要進入Hera的整理分享了
這次為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日常整理
第一款就是日常的直髮+髮尾C字捲

使用前建議先抹護髮油喔~~
可以減少熱傷害並且讓髮質看起來更加滑順

整理前後是不是差異非常明顯呢?
因為自然捲的關係,所以非常依賴離子夾整理
大部分都會用160度的溫度來拉直

⬇️ 先直接來看我的整理影片吧 ⬇️



整理後看起來精神了許多~~
這也是我平常上班時的整理方法喔


同步為大家分享我近期喜歡的捲髮方式
是日韓近期流行的風鈴捲


⬇️一樣為大家分享我的操作影片 ⬇️




這樣的內外捲的方式可以輕鬆完成!
也算是非常簡單好操作的捲髮方式喔~
捲髮的話,我會設180度
這樣捲度會比較持久

這樣的日常捲髮是不是非常簡單、又有造型呢?
不會過於浮誇、後續的維持度也不錯~
若要更持久建議可以用定型液喔!


對這款【負離子直捲兩用捲髮棒】有興趣的朋友
 ⬇️ 可以在這裡了解詳情唷 ⬇️

* 本文與DREAM TREND合作分享 *
【官網優惠與購物說明】
加入會員,首次購買,下單立即折抵$50元
會員每筆消費皆可享有1%紅利回饋金
公司電器商品享有一年保固
商品購買單支就享超取免運費
購物滿千指定超取一律免運費

【本商品有團購優惠價格】
1支$1280 (每支) / 2支$1180 (每支) /3支$1080 (每支)  
可以至團購區購買 >> https://lihi1.com/66yFI

台灣地區2-4天可到貨(假日不出貨)
港、澳地區3-7天可到貨(假日不出貨)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