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小旅行的最佳美髮拍檔!DREAMTREND凱夢 粉Q甜心USB無線離子夾~直髮捲髮都OK喔!


相信很多女孩都有自然捲及毛躁的困擾吧
雖然很努力護髮了但看見它毛躁亂翹就是不順眼
這時候就必須要依靠一些小道具來整理出漂亮的髮型!




這次要為大家分享近期入手的 DREAM TREND 粉Q甜心USB無線離子夾
輕巧、可愛、不設限是它最大的特色
另外,最重要就是不卡頭髮!不卡頭髮!不卡頭髮!
安心使用不傷髮,美麗變髮無極限~~耶


外觀上是珠光粉紅色,手感摸起來是磨砂霧面的
非常小巧可愛!


機身設有2處安全開關
第一個就是方便使用及收納的“解鎖”開關
就不用擔心收納時開開嘴又佔空間啦~


第二個是最重要的機身安全開關
使用錢要滑到“I” 才能啟動前方的按鈕鍵


長按三秒就可開關電源。三段控溫可選擇,分別為
160度:適合大部分的髮質,細軟髮適用,我都是用這個溫度喔~
180度:一般髮質
200度:粗硬髮質、效果快速明顯,但很傷髮QQ 建議斟酌使用!


USB充電式設計更方便隨時整理頭髮
容量為4000mAh
充一次電約2個半小時,每一次可用45分鐘

電池消耗完畢時,會亮起紅燈提醒您幫它充電唷!


內附說明書,建議大家開始使用前花一分鐘閱讀

功能及使用規範都非常詳細呢!

附上USB線,行動電源也可以充電唷!

接下來要進入Hera的整理分享了
這次為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日常整理
目標就是滑順!滑順!滑順!


使用前建議先抹護髮油喔~~
我的髮質屬粗硬受損髮,但還是很愛用造型XD
乖乖聽設計師的話,電棒都只開到160而已喔


以前也有用過類似大小的離子夾
問題就是太卡頭髮啦 >__<
(就是離子夾會吃頭髮、卡頭髮 QQ)
用過幾次後就遺棄了⋯⋯


但這款離子夾在手感、面板的設計上都很用心
漂浮面板設計,面板會根據手勢調整弧度不卡髮
更加上了植物蛋白塗層,可減少髮質的損傷~


頭髮整理前後是不是差很多 >__<
我絕對沒有把頭髮故意弄亂,就真的那麼毛躁QQ
所以離子夾是我將頭髮變整齊的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女人的髮型是她的第二張臉
這句話真的沒說錯啊⋯⋯

同步附上我的使用影片,讓大家看看我的操作過程吧!!


登愣~~~整理好的頭髮是不是又順又漂亮~~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呢!


另外,離子夾也可以簡單燙出波浪捲喔


完成波浪捲的樣子~



整體而言,我是非常喜歡這款離子夾的
小巧、可愛、好駕馭是她的最大特色
設計上也很適合出遊攜帶
畢竟它不到300g啊!


⚠️ ⚠️ 但有一點點可惜的是~
1. 它沒辦法帶出國喔,隨身行李或是托運都不行
2. 不可以邊充電邊使用,會影響機器的壽命,避免危險


對這款離子夾有興趣的朋友
 ⬇️ 可以在這裡了解詳情唷 ⬇️


* 本文與DREAM TREND合作分享 *
一年保固,超商取貨免運費
新加入會員,首次購買可獲得50元折扣金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