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2018夏季愛用保養品 - 倩碧/品木宣言/契爾氏/雅漾


#2018夏季愛用保養品
歡迎來到我的保養品聯合國~~~😄
(內文略長請耐心閱讀)
⬇️⬇️⬇️
Hera的膚質狀況:混合偏乾
夏季額頭會出油,鼻子、下巴偶爾會脫皮,長時間待在室內及冷氣房



☀️ #白天愛用
@labolabo.tw #毛孔緊膚水EX
- 淡淡的柑橘味非常醒腦,有清潔肌膚及緊緻毛孔的效果
@innisfreetaiwan 綠茶籽精華
- 夏季保濕剛剛好~後續就直接進入防曬和上妝步驟了
@cliniquetw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 跟綠茶籽會交替使用~非常清爽不黏膩,晚上也會用喔


🌙 #晚上愛用

@cliniquetw #潔膚水2號
- 不包含試用裝,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瓶了!完全中毒啊XDDD
徹底清潔肌膚後,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加好吸收
@kiehlstw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 擠痘痘後會用來鎮靜退腫,收斂毛孔(偶爾使用)
@originstaiwan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 療癒的草本香味~我都會先擦拭後濕敷(搭配絲花化妝棉超棒)
用後肌膚會覺得很潤很保濕喔
@aderma #24H長效保濕修護霜-清新型
- 非常清爽、吸收度高,不黏膩~作為夏天的保濕乳液非常稱職喔👍
#純白專科 #雪白美肌精華
- 最近收到的新品~正在使用中,保濕效果還不錯,美白效果觀察中


🌿 #皮膚出狀況時
這時候就只想要用雅漾XDD

@eauthermaleavenetaiwan
#活泉柔潤保濕化妝水
- 偶爾也會有懶得保養的時候~~~
因為肌膚非常乾燥,我就會用這瓶!
基本的保濕舒緩,也能柔嫩肌膚
最愛它的療癒清香~
#修護保濕霜 Skin Recovery Cream
-月經前後的那幾天肌膚狀況不好時會使用
肌膚莫名泛紅或起屑也會用
隔天狀況會舒緩~


學習獨立後更要好好愛自己
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
自從開始工作後入手的保養品都是以專櫃為主
也很感謝公關們提供試用品
讓我有機會多多嘗試~~
以上都是我的使用心得

#skincare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