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不只好拍也很好吃!全台北最漂亮的泰式花園餐廳Thai J ATT 用餐分享

好久沒有認真寫一篇食記了
就因為Thai-J實在太漂亮而且很好吃
所以必須寫一篇分享給大家~~

✨ Thai J ATT (ATT 4 FUN 10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預訂電話 (02)7743-1988
營業時間 11:00--24:00


前陣子被IG好多人洗版
說這裡有多漂亮餐點有多好吃
讓我心癢癢地 猶豫不決到底什麼時候去
一直到我收到了公關的邀請QQQQ
(謝謝公關的眷顧 讓我有機會踏入Thai-J這個漂亮的美食花園)

說實在的 這地方沒來過真的不知道有多漂亮
都是看別人的打卡美照
自己到現場才真的嘆為觀止
每一個小角落都很用心佈置
店內的花朵幾乎都是真花,每一株都如此鮮豔漂亮
入口往右走就是用餐區
不管是靠窗的左邊還是內側
全店的採光都非常明亮
整體感覺充滿了異國風情呢
喜歡熱帶植物風的朋友們一定會很愛這裡
整間餐廳滿滿的胡姬花跟熱帶植物
顏色都非常豔麗奪目
就連bar臺備餐區都那麼可愛
你看看那些水晶燈~~
是不是非常華麗呢
整體空間的遼闊感
心情也舒暢起來~
建議大家可以穿明亮一點的衣服來拍照
真的非常過癮喔XDDD

好啦 明明就是餐廳結果介紹環境就用了那麼多篇幅
接下來才是重點呢~~~

這次我是用Gomaji餐券來體驗這次的餐點
是雙人的唷~~
內容為炸雞1人1份,薯條1份
若不喝酒精飲料,可以跟店內討論

除此之外,我們還加點了泰式炒飯
(因為旁邊的人吃得太香了 聞得我好餓啊啊啊啊啊)


先來一張食物們的美照~
餐點擺盤非常漂亮,隨便拍都很好看
在螢幕前的你們,是不是讓你們餓了呢?


超好吃的脆薯 搭配義式肉醬及起司
一定要趁熱吃喔!


酒釀炸雞
搭配芥末胡椒及特質的酸辣醬


唐揚炸雞吃起來一般般~
但還好雞肉蠻嫩的,所以還算好吃


不得不說,東炎炒飯真的蠻好吃的
蝦子也撥好~根本友善啊!

飲料的部分,因為我不喝酒嘛⋯⋯
所以我點的了 莓果 x 芒果 冰沙
漂亮的漸層很好拍~


這次跟我一起來的partner是我的弟弟
他愛喝酒XDDD 但是大白天不能喝太多
所以就很安分點了mojito
加上乾冰加持 華麗度滿分💯

拍完食物的美照~就是認真吃飯的時間!
不然菜都涼了就不好吃嘍XDDD


再次複習這次吃的食物~~~
每一道菜都吃光光惹

吃完後,補個唇膏
繼!續!拍!照!

隨手一拍都是異國風情呢~


還有這面牆,也是很多女孩們的拍照地點
(快筆記起來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美食分享
各位愛拍照的朋友們是不是恨不得馬上衝來美一波了呢~?
別急別急,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喔
畢!竟!座!位!有!限!
特別是假日,這裡一定會很多人
記得之前跟朋友預約過假日中午,幾乎訂不到位子rrrr
平日的話,可能就比較好預約喔~


感謝Thai-J邀請
讓我有機會到這裡吃吃喝喝拍美照📸

Thai J ATT (ATT 4 FUN 10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預訂電話 (02)7743-1988
營業時間 11:00--24:00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