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活動] 嬌蘭Studio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上市派對 & Party唇膏推薦 #guerlain #myrougeg


距離上次參加活動已經是三個月前了
感謝嬌蘭邀請
讓我可以在第一時間一睹嬌蘭Studio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的魅力
除了給大家分享這次活動外
同時也要給大家分享新唇膏的5款推薦色喲


這次的活動地點在信義區
會場佈置得非常有Party感覺
身邊圍繞著美女、酒精、還有帥氣的DJ
當然還有活動主辦為各位參與者設計的互動設施啦!
每個牆面都投影這次廣告CF的內容
不只是時尚,還充滿了科技感!

現場最多人的地方就是夾娃娃機、抽禮物機還有互動拍照區!

但是⋯⋯夾娃娃機真的好難QQQ
雖然夾起來了,但也滑下來了(哭

抽禮物機倒是非常佛心~~
我手中的是最新的黑色鱷魚紋外殼


一大面的咖啡杯牆也非常好拍
很可惜這次的活動只有一個晚上
若是變成快閃店的模式一定造成一大波的人潮呢~

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本次活動的重點!
嬌蘭Studio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全系列共25色
除了常見的紅色、桃紅色、玫瑰、橘色系之外
也出現了金屬色、藍色、綠色、白色、黑色的特殊色
讓唇彩有更多的變化~

這次的新上市,也特別推出了15款彩殼
讓變化多端又時尚的妳可以依照穿搭去選擇適合的搭配
 讓唇膏不只是唇膏,同時也是時尚配件

這次特別請彩妝老師為我推薦適合Party的顏色
分別為 555深酒紅色、21櫻桃紅、78葡萄紅、74紫色及777金色

最後我選擇了555深酒紅色
畢竟Party這種場合,外面的led燈不停閃爍
用紅色對我來說已經不夠,直接給我最深的好了👌
這樣一來,不管之後怎麼拍都不會因為光線吃色
在整體妝容上也因為深色唇膏的關係
變得更有氣勢了
以往購入的深色唇膏都是霧面系列或是液態唇膏
這次嬌蘭Studio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完全打破我對於滋潤型唇膏的既定印象
內含玻尿酸可以撫平唇紋
完全不會有粘膩感且持久度非常好
整場party到結束為止,顏色都還在喔~

說真的我家收集了好幾瓶嬌蘭小黑裙小香
但卻一直都沒入手她們家的唇膏
這次的Party真讓我好好認識嬌蘭的唇膏


活動穿搭分享:
小偷帽_古著
上衣_Queenshop
白色寬褲_媽媽的收藏
鞋子_bonjuor.shoes
包包_charles & keiths



以上~~~
感謝攝影師Jon幫我記錄美美的照片
感謝Guerlain公關Chihling邀請


本文內容全為Hera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