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Cathy Doll凱蒂娃娃真我晶燦12色眼影盤:讓你一次擁有經典、時尚、浪漫的百變眼妝


這次要給大家分享的內容超級澎湃~~~
是來自CathyDoll的三款裸色調眼影盤
從配色看來是不是有燒到大家呢?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唷



Cathy Doll 凱蒂娃娃 真我晶燦12色眼影盤
全系列有3色的組合

接下來要為大家分享這三款眼影盤及刷色的分享
為了整理這篇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呢 > <


Cathy Doll凱蒂娃娃真我晶燦12色眼影盤-01 經典Nude
酒紅色包裝為 01經典Nude
這個配色非常適合眼妝新手
冷暖色調都很平均出現在這盤中



大地色、金色、煙燻灰色調都在這盤中
對於新手來說也很好上手喔

從刷色上就明顯看出~
左邊這一排/眼影盤上面一排 都是比較淡的暖色調

► Nude眼妝Look ◀︎
自然色的搭配,讓眼妝看起來簡單俐落



Cathy Doll凱蒂娃娃真我晶燦12色眼影盤-02時尚Smokey
灰色包裝為 02時尚Smokey
這盤眼影色調屬於冷色調
適合時尚個性的你


別看它都是冷色調
其實在搭配上也非常簡易
淺色調為裸米色調
非常漂亮~~
灰色系也很有時尚感
出席重要場合需要比較強烈的眼妝,灰色調就是不錯的選擇唷

不得不說~~
這一盤中的金色跟銀色實在太美了
如果很怕冷色調的眼妝畫髒
加上金色就沒問題了✨

► Smokey眼妝Look ◀︎
使用這一盤的淺色系創造出裸色調的眼妝

Cathy Doll凱蒂娃娃真我晶燦12色眼影盤 - 03浪漫Pink Champagne

粉色包裝為 03浪漫Pink Champhage
第一次在IG上po文分享就讓大家為之瘋狂的一款
想必一定非常熱賣吧XDD


這款粉色調屬乾燥玫瑰的配色
淡淡粉粉的不易出錯


這一盤的色調比較一致
都是以粉色調為基底去做設計
只要由深到淺,就可以搭配出漂亮又清新的乾燥玫瑰色眼妝

► Pink Champagne眼妝Look ◀︎
使用這一盤的淺色系創造出淡淡的玫瑰色眼妝

這幾盤的眼妝當然不止這些!
盡情發揮你的想像力~~
發展出無限的可能吧😘

整體來說
► 顯色度?
眼影的顯色度中等
可慢慢疊加到滿意的顏色

►會飛粉嗎?
粉壓得很實不太飛粉
配色上也很平均
珠光、霧面、亮粉
眼窩打底色、體諒色、打亮色、陰影深邃色一盤兼具
對於新手來說是非常好掌握的一款👍🏻

► 持久度如何?
想要持久顯色,建議搭配眼影打底膏
持久度及顯色度會比較好喔!

► 包裝
紙盒外包裝+塑料簡單包裝
本體非常輕薄,收納不佔空間喔
內附雙頭海綿棒



以上三款眼影,你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第一次買眼影推薦:01經典、03浪漫
喜歡歐美感 推薦:01經典、02時尚
想要日常百搭妝感 推薦:03浪漫
喜歡日韓系妝感 推薦:03浪漫
喜歡裸色調眼妝 推薦:02時尚

以上~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我的九宮格眼妝
歡迎到我的IG看看唷
IG:hera_secret


❤︎ Cathy Doll凱蒂娃娃 ❤︎ 
購買頁面:https://goo.gl/8Ju1wg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