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霧感無瑕肌 v.s 光透輕裸粧!簡單完成兩款秋冬彩妝 feat. Za底粧系列

還沒把夏天的衣服穿完~
秋冬就突然來臨了
不只是衣服要換季
連底妝也是唷!
這次要給大家分享Za兩款新上市的底妝
分別是Za美白聚光粉底精華 &美白聚光智慧BB霜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

▼ Za 美白聚光粉底精華 ▼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非常水潤
輕輕一抹就能貼合肌膚~

我選擇的色號是OC00,自然偏白的粉底色
其中添加了玻尿酸保濕成分
在秋冬上妝就不容易卡粉積線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肌
建議可以在上妝前先在T字處使用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這樣更能延長底妝的持久度喔~
另外,這款底妝也添加了美白成分
能夠完美地修飾暗沈的膚色
使肌膚看起來更加透嫩明亮
上圖為我的完妝效果~
喜歡乾爽一點的朋友,
也可以在最後清刷蜜粉定妝
完美達到不粘膩的秋冬無感無瑕肌效果唷!

完成漂亮的底妝後,臉部彩妝也是非常重要的!

眉毛用的是Za 3D塑型兩用眉筆
喜歡濃密感眉毛的朋友
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這一款眉筆喔!


這次給大家分享我近期喜歡的秋冬微醺紅眼妝~
怎麼畫都不會膩呢
使用的是Za四色眼影盤RD47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比較顯色的彩妝
切記腮紅一定要選自然一點的
這樣整臉看起來會比較平衡一些


唇部使用的是Za超出色艷遇唇彩筆 Purple675
薄塗時桃紅色,厚塗看起來就像是葡萄紫
非常好看~


雖然說是開架粉底,但使用上的感覺完全不輸給專櫃的
粉底精華雖清透但還是保有一定的遮瑕度
能將暗沉感降低,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透嫩

另外,混合偏乾的我使用Za美白聚光粉底精華後
在持妝度還算不錯呢!
到下午時底妝還在,也不會有明顯脫妝的狀況發生
若是容易出油的朋友
建議要搭配蜜粉會比較理想噢


第二個要給大家分享的底妝是 
▼ Za美白聚光智慧BB霜 ▼

這款BB霜特別推薦給喜歡自然裸妝感的朋友
質地清爽不黏膩

一支即能達到防曬+隔離+潤色
完美抵禦來自紫外線的傷害
內含傳明酸,能在上妝過程中同時美白肌膚
無需使用飾底乳也能提亮膚色
同時也能達到遮瑕效果喔~

搭配光透裸妝,眼妝也選擇了比較清透的畫法~

搭配較清透的的妝感,唇色當然也要用粉嫩一點的~
這次用的是Za 艷澤漆光唇釉PK33

最後完妝的效果跟第一個妝容比起來
較清淡喔
非常適合學生及上班族


我一直都是Za BB霜的愛好者
之前一款美白BB霜也用去了兩條
這次新上市的也如之前的一樣優秀,甚至更好~
上妝後的裸光感非常漂亮
在不使用妝前乳的狀況下,也能維持在不錯的狀況
特別適合上班上課喲!
喜歡快速有效率且自然的底妝
這款Za美白聚光智慧BB霜也許會成為你的天菜喲~

文章最後
要為大家比較這兩款底妝的差異性
大家可以針對需求做出選擇

Za美白聚光粉底精華
推薦使用肌膚:乾肌/混合肌,偏油肌建議用控油妝前乳及蜜粉定妝
保濕度:★★★★
持久度:★★★
遮瑕度:★★★ (明顯瑕疵建議使用遮瑕產品)

Za美白聚光智慧BB霜
推薦使用肌膚:乾肌/混合肌;偏油肌建議用蜜粉定妝
保濕度:★★★
持久度:★★★
遮瑕度:★★★★(明顯瑕疵建議使用遮瑕產品)

以上就是我這次分享的兩款秋冬底妝
不曉得大家比較愛 
粉底精華完成的霧感無瑕肌
還是
用BB霜簡單完成的光透輕裸粧呢?
無論哪一種,相信一定有其中一種會是你喜歡的吧?

更多消息請關注Za Taiwan 粉絲團   
Za Taiwan FB: https://goo.gl/C8yX38
Za活動網站: https://goo.gl/pdBSey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