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社會新鮮人入門鞋款推薦~BONJOUR質感好鞋穿搭分享

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
出社會後才發現自己沒有一雙適合出席正式場合的鞋子呢?
一直到近期,我才正式入手兩雙
無論正式場合還是休閒時間都適合穿的女鞋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

每個女孩都要有一雙小紅鞋
不得不說紅鞋真的非常好搭

+2cm美腿內增高毛呢尖頭鞋MIT手工平底鞋 Magic Shoes - 紅色

我挑的這款是毛呢質感的紅鞋子
酒紅色的毛呢,在視覺質感上非常好

顏色上不會過於鮮豔
對於想嚐鮮的女孩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

平底尖頭鞋的設計
無論上班還是逛街約會都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尖頭設計比起圓頭,看起來會更加顯瘦而且還有視覺增長的效果
側空的設計,看起來既優雅又帶點小性感唷

另外,這款平底鞋也有2cm心機內增高~
讓妳在不穿高跟鞋的時候也能讓比例變得修長喔!
別看它窄窄的
像我一樣寬腳的女孩穿起來很舒服呢~

---------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鞋櫃中必備的黑色高跟鞋

 超穩!天生模豆6cm彈力靜音高跟鞋Model Shoes - 黑色

這款高跟鞋為6cm設計
短絨毛的感覺非常氣質

剛剛好的高度對於雙腳不會過於負擔
走起路來平穩舒適
就算平常不常穿高跟鞋也能輕鬆駕馭喔!

最特別的是,這雙鞋的貼心腳跟設計
讓走路時不會覺得摩腳

另外,這款高跟鞋的鞋底為專利耐磨靜音天皮
能增加耐穿度並不會發出擾人的叩叩聲
在重要的場合時更顯高貴~

附贈一對鞋墊
可讓穿鞋時有更好的感受
不會覺得鞋子前端硬邦邦的呢!

無論是站立還是坐著都有拉長小腿的效果~
就連平常很容易感覺臃腫的下半身也因為鞋子加分了不少
搭配裙裝的感覺非常氣質又顯瘦呢


就連我這個很少穿高跟鞋的女孩
都能至少穿半天呢 XDD

這次分享的紅色平底鞋款及黑色高跟鞋
是不是覺得非常實穿好搭呢?
讓我不知不覺愛上了這種lady感的鞋子呢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唷~~

★ 好康分享 ★
看完Hera的文章後
若您也對Bonjour女鞋有興趣的話
一定要到官網看看唷
還有很多漂亮美鞋讓大家挑選
官網折扣代碼 ➡️ BK40364888 (折NT100)
使用期限 2017/9/22-12/31
BONJOUR官網 | http://www.bonjour.tw/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