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乾唇人必備!Blistex碧唇系列護唇膏愛用分享

一年四季,尤其是秋冬
無論男女,護唇膏絕對是生活必備品之一!
這次要給大家分享我的愛牌——Blistex碧唇



Blistex碧唇 Deep Renewal Q10精華豐潤護唇膏

近期最愛用的一支
已經是隨身包的必需品
添加Q10及角鯊烷菁華
讓雙唇保濕卻又不黏膩,不會明顯感受到唇部有一層油~
舒適度滿分!
另外還有淡淡的薄荷香氣
不小心舔到還有甜甜的糖果味

另外,我最近愛上液態及霧面唇膏,
有些比較油的護唇膏,會讓霧面唇膏改變質地或者變黏
這支完全不會,超棒的啊

在使用唇膏前用這支Q10護唇膏打底
也不會影響唇膏本身霧感的質地喲!


Blistex碧唇 Lip Vibrance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潤色護唇膏特別適合學生及低調的上班族
淡淡的粉紅色調瞬間能讓氣色提升!
完全就是蒼白人的福星啊~~(沒錯就是我)
內含玻尿酸、維他命及乳木果油,讓雙唇的滋潤度提升!
就算後續使用唇膏也沒問題喲

此外,這款護唇膏還有個小心機
就是它的管底附有小鏡子
這樣在使用上就更加方便,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上色喲

Blistex MedPlus 修護系列

這系列分別為管裝的【全效修護護唇膏】
及罐裝的【經典修護護唇膏】,也就是小藍罐
這系列的內容物是一樣的,只是包裝上不同而已
在家的時候用小藍罐,出門的時候就用小藍管 XDD


我已經用完一個罐裝了~
後來想補貨卻頻頻找不到……
才發現已經悄悄換了包裝

成分中含有清涼薄荷、可可脂及蓖麻籽油
用起來涼涼的但一點也不會感到刺激噢
尤其在容易瞌睡的午後,塗抹一點點,會瞬間有醒腦的感覺!
白天用滋潤唇部,內含SPF15防曬係數,有效對抗紫外線對唇部的侵害
晚上可厚塗作為唇膜,隔天醒來的唇部會非常滋潤呢!


Blistex Sensitive 舒敏修護護唇膏

最後要分享的特別適合敏感肌膚的朋友
無色無味無添加,非常溫和不刺激
成分單純天然,就連小朋友也適合使用噢~
塗抹在唇部一樣非常水潤Juicy,但不黏膩,非常舒服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你也是Blistex的愛用者嗎?
或是你在猶豫的話……那就一定要試試看!
試過一定會喜歡,
因為這是那麼多品牌中我唯一想回購的護唇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以下通路找到喲!
Blistex碧唇的實體販售通路:家樂福、寶雅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