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短髮根本回春丹!我的健康黑髮又回來啦~我的短髮分享 @板橋Wor Hair府中店


上次剪短髮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不知道為何,我的髮尾長到近胸部位置的時候
就會變得非常乾燥粗糙且容易斷裂
實在受不了的狀況下就決定將壞頭髮咔嚓剪掉
重新回到頭髮最健康的時候


我住在板橋
以往都會跑到公館去整理頭髮(校園附近都比較便宜嘛)
但這次真的不想要去太遠的地方⋯
就google看看附近推薦的美髮院
於是就找到了離府中捷運站很靠近的 WOR Hair(步行約5分鐘就找到了)


這裏的價位非常合理
對於學生及小資族而言很友善
這次選擇了 洗+剪=399 這項服務

對我而言,若需要改變造型的事,就是一件重要的事!
在溝通的時候就一定要講清楚自己的要求及平時的整理習慣
別因為一時衝動剪了不好整理的頭髮啊~~~
這次我的要求就是:
1. 將壞頭髮剪掉,長度在耳下
2. 在家吹整簡單,不需要太多技術就能整齊
3. 瀏海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適合齊劉海,也不適合空氣,但又想要改變造型
所以請設計師幫我剪“好整理的斜劉海”

剪髮前的長度大約在胸部以上
髮尾較乾燥粗糙,加上之前漂染非常容易斷裂
所以索性都剪掉好了!

過程就是 洗頭 -> 剪髮 ->烘乾 -> 修整 -> 簡單造型
設計師算蠻好溝通的
特別是剪短,會跟我再三確認是否OK才會下刀
還一直為我說會不會很後悔剪短之類的~~
(我是下定決心才過來的呢 XDD)
而且剪頭髮本來就沒有後悔藥可以吃啊


這次剪髮都是用濕剪的方式
(洗頭髮後的濕髮直接下刀修剪)
最特別的事,在剪瀏海之前
設計師幫我用烘罩將頭髮烘乾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這台機器呢XDD (我真的見識太淺,請原諒
瀏海的部分,就是跟我確認溝通後
就幫我剪了一個很好整理又好看的瀏海
看起來一點都不呆而且質感很好

最後就是你們看到的成品啦~~


這背影的頭髮也太圓了吧 XDDD

稍微燙捲看起來更加可愛了
你說是不是~~
視覺年齡整個小5歲啊!
隔天上班也被大家說可愛~~覺得開心

掰掰了我的壞頭髮~

★ Wor Hair 府中店 ★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樓
預約專線 ☎️☎️:02-2960-5567
👉🏻#府中捷運1號出口
👉🏻出來後看到 #全家跟農會 的方向左轉
👉🏻直走後右側會有 #甲尚寶早餐 右轉
👉🏻過馬路會看到 #彩券行 在右側樓‼️

這次的設計師是Leo(男生)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