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B20~使用心得 & 14小時實測分享


最近根本是底妝的季節XDD
其中一樣火熱上市的就是YSL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看到好多部落客分享後我也好心動
也靠櫃試試看~效果的確蠻美的!
不過呢⋯⋯我現在對於底妝的要求就是長效持妝
所以還是跟櫃姊要了一包試用品回家試試看
同時也為大家做實測唷!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全系列共7個色號

試用品提供的是B20 Ivory
自然/自然偏白

這款粉底液主打長效持久、微霧面的效果~
SPD 20 / PA+++
適合日常使用

針對產品的特色就不在這邊多分享了XDDD
直接進入本文正題!
大家都很關心的妝效長時間使用實測

底妝前還是照慣例,讓大家看看我的膚質狀況
最近的皮膚狀況不太好
加上生理期來的關係
小痘痘、粉刺都很熱鬧啊~
臉頰的毛孔也很明顯
整體氣色還蠻暗沈的(哭)

因為要實測妝感,為了不影響這款底妝的實際效果
在上底妝之前只有用防曬水凝乳喔~
試用包的用量很難控制XDD
請原諒我擦得不太好看
粉底很好塗抹,用粉撲就能輕易推開
沒有卡粉的狀況

完整底妝
單擦粉底的話~妝效就蠻漂亮的
是我喜歡的微霧感底妝
整體來說很自然,不厚重
遮瑕度也很好
粉刺、痘痘、暗沈、黑眼圈等狀況都立刻消失


使用的這天剛好也要工作一整天
為了維持底妝的自然光澤感及持久度
我在T字的部位有上蜜粉
**腮紅、修容也是粉狀的,在其他部分就只是用餘粉刷過


上妝期間:上午7.30~晚上9.30

紀錄實測的這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室內冷氣房的環境
當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啊⋯⋯
室外潮濕又悶熱
溫度大約在28-36之間

中間的過程在忙碌
也沒時間去顧慮底妝狀況XD
更沒機會補妝!
所以持久型底妝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呢~

晚上9.30到家
底妝其實都還在,但明顯暗沈許多
還是會有出油的狀況
但幸虧不至於土石流或是卡粉/積粉或是其他不太好看的情況發生
痘痘等瑕疵也沒有明顯突出

對我而言,這樣的表現有80分唷!


至於會不會買正貨,這部分還在考慮中~
畢竟同類型的商品還很多嘛XDD
我很喜歡一開始完妝的皮膚質感
妝感自然不厚重,好像天生就那麼美一樣呢
💖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