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品木宣言4款泥面膜+前導噴霧~使用心得分享

不知不覺快要把品木宣言的面膜都收集完了!
我居然沒用過它們家的奇蹟面膜欸(掩面)
但是~這次要分享的都是目前愛用的款式喔💓
雖然紙面膜真的很方便
但是以環保角度而言⋯⋯
泥面膜是最好der😤👍


💚 #面面俱到面膜前導噴霧
在敷面膜前使用,就算是他牌的面膜也合適喔
我都會噴兩下,然後在臉部拍開
趁它完全變乾前趕快塗上泥面膜
可提升後續面膜吸收

💚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不得不說,空氣中的髒污真的是皮膚變差的最大原因
加上幾乎天天化妝,皮膚容易卡髒污
混合肌的我幾乎每兩週都會用一次
(雖然文宣是建議一週2次哈哈)
每次用完後都會覺得皮膚又回到光溜溜的感覺啦
粉刺也很容易按出來 XDD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接下來幾天化妝都很服貼呢

💚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每次隔天又活動的話,我都會用這款!
裡面有很細微的磨砂顆粒
能有效達到輕微去角質的效果
幫肌膚拋光~~隔天會很好上妝喔!

💚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特別適合夏天使用!完全不粘膩~
不需要特別清洗就完成保養了
我最喜歡他的蜜桃香味了

💚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跟上一款保濕面膜比起來更加滋潤
適合秋冬使用
季節轉換感到肌膚緊繃時,趕緊用它就是了

以上就是給大家的分享
我是混合肌,秋冬偏乾,幾乎天天上妝
非常努力在為肌膚做保養!
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大家唷~

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