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MIT的質感彩妝!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絲絨經典眼影盤(慵懶夕夏)& 2款絲絨顯色唇膏


不得不說現在的MIT彩妝越來越優秀了!
這次要給大家分享我近期的新歡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慵懶夕夏眼影盤
還有2款新色唇膏~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之前都只是在網路上看到名人模特兒分享
卻遲遲沒下手
這次很幸運收到了品牌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及妝容分享


第一樣要分享的當然就是眼影盤!
大家應該都知道近期的我真的瘋狂迷戀各種眼影XDD
在顏色上,這次的新品完全對到我的胃喔~~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大地之春絲絨經典眼影盤:慵懶夕夏

在外包裝上延續第一代的簡單質感
非常輕薄好攜帶
在化妝包內也不佔空間

內附一支雙頭刷具,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部分
這次的配色真的很對我的胃
橘色、粉色、金色、焦糖色跟米白色
在日常妝容中非常百搭又實用
茉莉拿鐵:膚金色,用作眼妝打底、臥蠶色、打亮色都非常適合
輕快粉橘:以蜜桃粉為底色,隱約看出有淡淡的金色偏光
玫瑰奶茶:紅棕色,非常漂亮的暖色深邃色
流沙麥金:橘金色,非常貴氣大方!
焦糖可可:咖啡棕,非常溫和的深邃色

這五顆顏色非常優秀
雖然是珠光,但它的粉質真的非常細膩

摸起來稍微濕潤,不會飛粉之外,
也能完美貼合皮膚
因此持久度非常高喔
從粉質、顯色度、持久度來說
光澤非常細緻、用起來很滑順,也非常好暈染
真的是非常優秀的一盤
配色上也很適合春夏!
對於新手而言也是一組非常安全的配色

接著要給大家分享
我用這盤眼影畫出的2款眼妝

♥︎ 眼妝1:浪漫粉棕
適合約會及姐妹的聚會,非常溫柔又甜美可愛

♥︎ 眼妝2 : 陽光艷夏
橘色跟金色是夏天不能錯過的配色
尤其是這種黃金x橘棕的搭配
既簡單又不失流行感

再來~要分享她們家的明星唇膏
這系列的唇膏在網路上的真的好評不斷呢!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這次分別推出了2款新色
09 情竇初開(桃粉色) 及 10 焦糖玫瑰(焦糖裸粉)

在唇膏包裝上非常有質感
根本媲美專櫃啊!
按壓式的設計非常方便
就算放在包包內也不用擔心唇膏蓋脫落的問題

09 情竇初開

“情竇初開”這款顏色算是偶像劇中女主角常用的粉嫩色
雖然是粉色系但一點也不螢光
顯色度上也非常剛好


是非常順滑的絲絨質感
輕抹一層就能達到顯色的效果
完全不會感到乾燥,添加有機乳木果油,能防止細紋
滋潤度很棒喔!

在妝容上可搭配粉色調的眼妝
整體來說非常粉嫩呢


10 焦糖玫瑰

“焦糖玫瑰”是一款
可氣質也可活潑的焦糖裸色


是偏橘色調的玫瑰色
或說是蜜桃色調也行!
非常適合春夏使用
搭配大地色或是橘色調的眼妝都很適合呢~


除此之外,這系列的持久度也不錯喔
不含香料、無螢光劑及色素沈澱的問題
用了一段時間後也不會有乾燥粗糙的感覺
可以維持好一陣子,不需要一直補妝
(但吃東西的話還是會掉色喔)

最後給大家比較這兩款唇膏的手部刷色
09是非常可愛的桃粉色、10是氣質可愛的焦糖玫瑰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這系列還有其他的顏色
大家可以到官網參考看看!

最後呢~
最令我驚訝的是它們家的眼影
真的是從打開包裹的那一刻就在驚艷
除了配色上很對我的胃之外
整體質感也很好
完全不輸給專櫃品質啊~

再來是這系列的唇膏
高顯色度、滋潤不乾燥
在包裝上也非常用心!
色系選擇也很豐富
無論送禮自用都很推薦的一款平價唇膏

以上心得提供參考☺️

❥ 本篇與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合作分享 

官方網站:https://www.littledevil.com.tw/


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