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走吧~我們一起到COCO CAFE香奈兒美妝快閃店去

終於不用眼巴巴望著國外的女孩們的分享
因為COCO CAFE也降臨台灣啦


感謝Popdaily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跟其他女孩們一起來到這個美妝聖地
(其實是我參加了他們的粉專小活動,就中選啦XDD)

COCO CAFE座落在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
在安靜的巷子裏多了一份時尚的氣息
還有讓女孩們心情大好漂亮櫥窗
快閃店的開放時間只有1個月(2017年6月16日至7月16日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接下來要為大家分享我在COCO CAFE的所見所聞~
讓準備前來的你,從我的圖文中一探究竟!


這裏不像專櫃那麼有距離感
讓無論任何女孩都能保有一顆少女心

你可以在這裡試用香水

指甲油及底妝
最新推出的香水膏也能在這裡找到

各種指甲油及唇膏

網路討論度很高的貴婦底妝
拍上去後真的會發光呢~

還未上市的唇蜜
彩妝師有幫我試用在唇上,效果真的非常滋潤呢!

可以自由地在這裡試妝
跟姐妹拍拍照
有互動機台紀錄自己的來過的蹤跡
還有專業的彩妝師幫忙上妝

加入他們的Line粉絲團
還能夠兌換咖啡喔!
(有美式咖啡/拿鐵/飲用水)


最後打卡的話還會有一份精美小禮物
是可愛的貼紙 + 唇膏的試用品💖

📍 COCO CAFE香奈兒美妝快閃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走路3分鐘)
開放時間:2017年6月16日至7月16日 
12:00pm - 9:00pm


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