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肌膚逆齡就靠它!琥珀肌逆時光保養系列


相信有在關注日系開架保養的朋友,應該曾經留意過它們吧?
已經用了「琥珀肌」系列有一小段時間了
終於有一點點心得可以給大家分享!
還記得小時候看科普圖文書時,被“琥珀”這兩個詞深深吸引
不僅覺得漂亮還異常有神秘感

直到最近認識這個品牌後,才知道琥珀也有美容的功效
然而,琥珀肌系列不但具有修復肌膚細胞及抗氧化功能,
更可於短時間內令皮膚回復緊緻、光澤及彈性,被認同為美容界至寶!
不知不覺進入春季,皮膚也開始有不穩定的狀況
這反而是測試新保養品的好時間呢!

接下來就為大家簡單分享商品及我的使用心得
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冬天為乾性肌,夏天稍微出油)

① 琥珀肌逆時光3合1洗顏乳
這款洗面乳非常大一條
感覺可以用超久的!


擠出來是乳黃色的洗面乳,有淡淡的香味
泡沫非常綿密溫和
代謝角質、保養、淨膚三合一功能


蘋果酸能夠軟化角質,在洗臉時能夠代謝舊角質
我都會在卸妝後使用,洗後不乾澀也不緊繃
玻尿酸保濕成分能改善因季節或年齡而老化的肌膚
讓皮膚水潤光滑有彈性!
無Paraben‧無酒精‧無香料
適合所有膚質,給肌膚無負擔的呵護。

② 琥珀肌逆時光淨透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比較適合用化妝棉擦拭
我都會用它作為保養的第一步

就算是卸妝、洗臉
偶爾也會殘留髒污及老舊角質
這時候搭配化妝棉擦拭
更能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喔!

看我的使用前後化妝棉
顏色是不是差很多呢!
右邊充滿了我的殘留彩妝及角質啊 > <

用後能明顯感受肌膚亮白

內含【進化型琥珀萃取】,讓養分快速浸透肌膚,有效活化肌膚,補充肌膚水分。
同樣有軟化角質的功能,促進粗糙老化的表層代謝,使肌膚光澤有感。
玻尿酸增加肌膚水分,改善乾燥老化肌膚,
使皮膚水潤光滑有彈性,改善黯淡膚色。

琥珀肌逆時光淨透化妝水的較輕透
質地是非常水的
保濕力適合夏天較容易出油的天氣
我的皮膚較乾,所以都會搭配下面的化妝水一起使用
才能維持皮膚保持水嫩狀態喔!

③ 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滋潤)
這款化妝水,比上一款分享的還要濃稠一些
天氣逐漸變熱,發現只需要這一瓶就能完成簡單的保養工作呢!

因為它真的非常滋潤喔!
從我的手部測試就能看出它跟一般的化妝水質感不同
是比較濃稠的質地
內含豐富的水解膠原蛋白及胎盤素
能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質感細滑,減少細紋及皺紋產生。

雖然很濃稠,但也非常好推開
吸收速度也算蠻快的,不會讓肌膚造成負擔
作為妝前保養來說已非常足夠
添加多種保濕成分如:橄欖油、玻尿酸、蘆薈、玫瑰花、小球藻、野葛根萃取精華,
能有效滋潤乾燥肌膚、維持長效保溼,讓肌膚緊緻有光澤!

簡單三步驟就能完成日常保養了!

這段時間用下來,覺得肌膚有維持在一定的保水度
就算在這個容易過敏乾燥的換季也沒有出狀況喔!
在前陣子天氣較冷的時候,需搭配保濕凝膠或更滋潤的乳液
但最近我只用了這三步驟,相信到夏天時這一組也夠用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心得分享~

本文商品由 ❥ 琥珀肌提供試用
購買連結 https://goo.gl/eUjnJo

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  Contact : hera.xinyi@gmail.co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