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護] 冷色調歐美漸層染 | 補色&後續保養 @A'mour Hair Salon公館三店 **文末享優惠**


繼上次的歐美染後,我的髮尾已經完全退回米白金
這幾天就抽空前往Amour找Ruby幫我補色


現在說說我在前幾週的頭髮狀況好了
因為都有習慣性做結構式護髮,
加上洗髮後都會乖乖用護色洗髮精保養固色
所以褪色變黃的狀況沒有很嚴重
這次找Ruby主要目的是幫我髮尾補色
讓冷色調更持久~

先來說明我目前的頭髮狀況好了
距離上次染髮大約兩個月的時間(1月到3月)
看起來其實也蠻美的 
因為護色洗髮精的關係所以不會變黃、變金!

這次的補色比以往都簡單許多
就定位後,就直接上色
這次一樣用帶藍色調的冷灰色

上色後,等待大約30-40分鐘
因為之前已經漂過顏色,所以這次就只是純上色

讓髮質變好、變得順滑也是非常重要的!
跟以往一樣,我都會做結構式護髮
(護髮細節可參考這裡

最後,就是吹整時間啦!
這次的髮色依然美美的

剛染完在黃光下看起來偏綠
戶外或白光看起來是深灰色
這類的髮型建議可以做一些捲度的造型
看起來會更吸睛,連自拍也很上鏡喔!

這次的整理也大約花了3個小時,包含染髮及護髮
算是非常快速了!之前含漂髮所以時間超久 ><

染了冷色調的頭髮一定要護色洗髮精!
我用的是這一瓶 Lakme萊肯校色洗髮精
(網路圖片參考)
洗髮步驟:
先用一般洗髮精洗乾淨,再用護色洗髮精放置3-5分鐘
沖洗的時候要注意水溫,否則會很快退色喔!

每次來A’mour找Ruby幫忙,準沒錯啦!
喜歡聊彩妝的話,Ruby也是個非常棒的人選☺️
當天她用的土色唇膏超好看~

最後重頭戲!要給大家分享我美美的新染髮了

💗 染髮後當日的效果~



★ 文末優惠~好康時間  
看完這篇文章是不是非常心動呢?
可以帶著這篇文章到公館Amour
找Ruby染髮/護髮,就能享有折扣喔

👉 在哪裡呢?
A'mour Hair Salon(三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往前,直走到“年輕人眼鏡”後,左轉直走看到全家,就在全家樓上喔!陳三鼎青蛙撞奶正對面)
電話:02-23643990(建議提前預約)

FB:A'mour Hair Salon
設計師Ruby的作品集 >>按這裡<<

-----

▼ 我的染護變髮分享 ▼


----

以上為我的變髮小紀錄 :)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喜歡我的朋友,歡迎加入Hera's Secret與我討論生活美妝喔 :)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