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影音] 新手不踩雷!開架彩妝好評推薦 | Drug Store Makeup


距離上次推薦好用的開架彩妝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近期的彩妝品推陳出新,連開架商品也越做越好了
但選擇太多了!哪些才是真正好用的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愛用也推薦的開架彩妝
都是在台灣的藥妝店找得到的!
讓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的妳們有個參考喔


隔離乳
SOFINA 蘇菲娜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這款隔離乳已經推薦好多次了
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使用起來也不會感覺太乾燥
夏天使用特別好,若是皮膚好的人可以直接單擦+蜜粉就完成底妝

粉底液
Maybelline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玻璃罐)
這款粉底液再前陣子有做過10小時實測
從上午到晚上到家也不會有嚴重脫妝的狀況,對於一般使用而言非常適合喔!

Maybelline 夢幻奇蹟柔霧水凝粉底(軟管)
主打微霧感的粉底,它的質感很特別,像奶油一樣的慕斯感
最大的特色是上妝後不需要蜜粉定妝~在冬天使用的表現非常優秀呢

蜜粉
Media防曬蜜粉
已經購入第二個了
大碗又便宜之外,它真的滿好用的
因為是透明蜜粉所以使用後不會有明顯的粉感


腮紅
Media 腮紅
分別入手了RS2及OR2
是非常正的粉紅色及橘色
粉質很細、不會飛粉
刷子也很好刷

眉毛產品
Integrate眉筆
這隻非常細也非常好描繪
自動旋轉的筆頭也非常方便
另一邊搭配刷子,能更好描繪眉型喔!

Loreal 三合一眉筆
這支也非常好描繪
三合一的設計,省去了帶眉粉出門的空間
最神奇的是它非常持久喔!非常防水防汗呢

KissMe染眉膏
這款染眉膏非常好刷,不會太濕潤或太乾
是非常好掌握的一款!顏色也是霧面的,妝效非常自然喔


眼線筆

Bbia眼線筆
這款眼線膠筆是很多韓國美妝Youtuber必備的一款
價格非常親民,在筆的設計上也非常好使用!不暈染,顏色選擇多~

眼線液
Dollywink 咖啡色眼線液
這是我目前最愛用的咖啡色眼線液
整體來說非常優秀呢,非常好描繪也不暈染

KissMe眼線液
這是目前公認最不易暈染的眼線液之一
顏色非常漆黑,自來水的設計也非常好描繪,對於新手而言也很好掌握喔

Maybelline眼線液
這已經是我的第三支了~跟上面兩款一樣好用!


眼影盤
戀愛魔鏡 BR355/Canmake Perfect Stylist Eyes 09/Za Killer Big Eyes BR31
這三款眼影盤我都很推薦
主要是它們的粉質非常細膩之外
也很好掌握,配色上也很安全呢
對於眼影沒什麼想法的話,用這類型的組合最棒了!


睫毛膏
Za Killer Volumn Long/Maybelline Lash Sensational
這兩款睫毛膏我都很愛
主打濃密纖長~不易暈染
卸妝時只需用眼唇卸妝液就能輕易卸除乾淨了


唇膏
Maybelline CC 蜜糖冰淇淋/翻糖玫瑰
若是新手的話,我推薦可以先入手Maybelline的CC系列
薄擦或厚塗都很好看,不會太突兀
害怕唇妝太厚重的朋友選這系列準沒錯

Za 艷澤漆光唇釉 or 巴黎萊雅奢華精油唇釉
另外若想要唇妝更顯色的話
這兩款對我來說感覺很相似,都是非常顯色又保濕的唇釉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推薦啦!
建議大家還是有實際去試用再選擇入手喔~

影音版略長~
希望大家能撥空點進去看唷!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Youtube | Facebook | Instagram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