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影音] 2016彩妝&保養愛用品分享


一年又到了尾聲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Hera今年愛用的保養及彩妝品

愛用染眉膏:KissMe染眉膏

KissMe除了眼線筆及睫毛膏非常受歡迎之外
他們家的眉毛產品也很好用喔
今年最常用的染眉膏是KissMe的染眉膏我最常用的是04色號,非常適合深色頭髮

愛用眼影:Tarte眼影盤 & Colourpop

眼影太多了,沒有唯一,但我選了其中最常用的2款
就是Tartette In Bloom這一盤及Colourpop的Amaze及DAGF
Tarte的這個組合是非常經典的霧面大地色系眼盤
分別有紅棕色系、暖棕色系及冷灰色系
其中我最常用的是紅棕及暖棕色系

另外Colorpop的話,我最常用的是Amaze及DAGF
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非常協調
就算是新手也非常好駕馭的一組呢

愛用氣墊粉餅: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前陣子去泰國的時候有帶去使用,SPF50 PA++++非常適合熱帶天氣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脫妝或是浮粉的困擾
這個秋冬也在使用這塊氣墊粉餅,效果非常持久服貼喔
是一顆四季適用的氣墊粉餅,值得推薦

愛用脣膏: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

今年最常使用的唇膏就是BobbiBrown的這款了
愛用色號是Coral POP(橘紅色)
薄擦或塗滿都很合適的唇膏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滋潤度,就算忘了用護唇膏也不會覺得太乾
橘紅色適合任何一種場合,就算是秋冬使用也非常ok喔

愛用護髮:Loreal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

Loreal的髮油一向是我的髮油必備品之一
這款的玫瑰香味非常宜人,是很高級、高雅的
不會黏手也很好吸收

愛用保養品:CLARINS克蘭詩肌本未來亮活精華露- 紫絨草

第一次因為用了試用品決定購入的專櫃保養
除了溫和又滋潤之外,它的淡香也是我想要購入的原因之一
用後不敏感,秋冬也適合使用

愛用眼線筆:Dollywink眼線液

從去年年底一直用到現在都還沒用完的眼線筆
不曉得是我的用量太少還是它本來就很多呢?
至今仍在使用中!只會也會想要回購
因為CP值真的很高

愛用面膜:愛戀膜法豐台灣 薏仁牛奶

看了一些Youtuber的影片後決定嘗試的一款台灣面膜
本來包裝不太吸引我,但使用之後真心覺得還不錯呢
是開架面膜中質感非常好的一款

愛用卸妝:Curel珂潤 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前陣子托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卸妝凝膠
比較適合日常淡妝使用,若防水的彩妝可能就沒那麼給力了
使用感覺非常溫和,也能將日常彩妝清潔乾淨

-------
想看影音版請點擊我的Youtube頻道!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我們下篇再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