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用開架眼影畫出優質眼妝!超實用的三款眼妝分享 ♥

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非常喜歡收集眼影
但是眼妝卻一直停留在一貫的畫法呢?
從此刻開始就要突破瓶頸,我們可以因場合不同而去做變化!!
這篇分享三款不同風格的實用眼妝:自然大眼、知性優雅、搖滾煙熏

第一款是自然大眼
使用的是Za矚目焦點眼影盒(BR31 深邃金棕)
是帶一點點灰感的金棕
這款眼影最貼心的是左上角的提亮色,
用於塗抹於黑眼圈和眼周暗沉區域可以讓妝感提升!
為接下來的眼妝步驟作打底
其他顏色的刷色效果也很優秀!
輕輕抹上就有非常飽和的顯色度
在開架眼影中是表現相當優秀的一款呢~

眼妝步驟:

1. 乾淨的素眼
2.使用左上角的提亮粉末為眼皮打底
3.使用右上角的金棕色畫在眼皮摺痕出的範圍
4.在眼睛瞳孔上方用一點深棕色,這樣可以製造出圓溜大眼的效果
5.下眼影也別忽略,使用的是深棕色
6.為呈現自然大眼,使用的是最深的咖啡棕
7.細細地描繪在眼睫毛處
8. 刷上捲翹睫毛膏後,自然大眼的眼妝完成!

全妝效果~
 
這款眼妝非常適合上班上學,作為低調裸妝也很合適哦!


第二款是知性優雅
使用的是Za矚目焦點眼影盒(VI75 時髦冷紫)
紫色系對我來說非常神秘但卻很有魅力呢
就像成熟女伶一般的知性優雅!
 
這款也是偏冷色調的紫色系
右下的最深色是稍微偏光的眼線色
是紫色與綠色的神秘粉末呢!

眼妝步驟:
1. 第一步使用提亮色為眼皮打底
2.用深紫色先畫在雙眼皮眼摺的地方
3.再用深紫色加強在眼頭跟眼尾
4.使用淺紫色加強在瞳孔上方,讓眼妝看起來更加立體!
 
5. 下眼影也別忘了,使用的是淺紫色
6.接下來是眼線了!這裡描繪的方式是先沿著睫毛根部往上拉,然後銜接在雙眼皮線上!
7. 將餘粉帶到下眼尾後1/3的地方
8. 刷上捲翹睫毛膏後,知性優雅的眼妝完成!

全妝效果~
 
這款眼妝適合跟姐妹的下午茶或是男友約會,讓他人看見不一樣的自己哦~


第三款是搖滾煙熏
使用的是Za矚目焦點眼影盒(BK98 星夜酷灰)
灰黑色系的眼影是我以前都不敢嘗試的顏色
所以在這篇也突破了!!! XD
還意外覺得畫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呢~
 
這個眼妝用了小技巧--膠帶
利用膠帶讓眼影的界限分明
看起來不會是髒髒的熊貓眼

眼妝步驟:
1. 第一步先貼好膠帶,記得貼膠帶時候要確保兩眼是平衡的!接著就是用提亮色打底
2. 用深灰色大!膽!地!在眼尾慢慢往前方暈染,大概在眼窩的位子,若怕失手可以慢慢疊加到滿意的程度
3. 用淺灰色花在煙頭到眼中的位置(如圖)
4.使用黑色可以讓漸層更漂亮
 
5. 再次使用深灰色,將黑色跟淺灰色的邊界變得柔和自然
6.將膠帶撕掉,會發現眼妝真的非常利落又漂亮呢!眼頭使用淺灰色打亮
7.刷上睫毛膏~用深灰色描繪下眼線
8. 搖滾煙熏的眼妝完成!

這個技巧也適合用在其他顏色的眼影盤!
像黑色系就有搖滾的感覺,參加Party絕對能成為焦點


本篇使用的商品是Za矚目焦點眼影盒放肆激長睫毛膏(特黑)
眼影色號是:BR31 深邃金棕、VI75 時髦冷紫、BK98 星夜酷灰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同系列還有主打乾燥玫瑰的粉紅色系,也讓我好想嘗試啊!

這系列的眼影及睫毛膏讓我對於Za的眼妝產品大大加分
雖然包裝較樸素但是內容物的質感真的很棒
眼影只是輕輕刷色就非常顯色
所以在畫眼妝的時候要下手輕一點
運用疊加的方式可以讓眼妝更漂亮
 
另外睫毛膏,是我目前擁有的睫毛膏中效果最令我滿意的!
看過我的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睫毛比較短,
若是一般的睫毛膏用起來其實效果很一般
但這款睫毛膏卻能刷出根根分明、濃密又捲翹的效果
防水的設計也能撐一整天完全不暈染哦!
以上2款新品還蠻推薦的!!大家經過藥妝店可以試試看~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