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台北秋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逛展心得與購物分享

隔了一年又來參與秋季美容展了
這次就抱著隨意購物的想法去找喜歡的彩妝保養品!
陣仗跟去年差不多~


我的第一站就是L.A.Girl
展覽價75折,一定要藉此機會入手
之前好多熱門款都常缺貨呢
這次剛好都補上了,而且還有很多新品!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脣膏,顏色和質感都很特別呢

不掉色唇蜜是他們家的熱門商品~
我試了幾款顏色在手上,最後帶了3支!
另外霧面咖啡眼線液也非常好用呢~~
另外這款唇膏也很好用
這是一般緞面的質感



第二家去了Canmake們的家
展覽內有很多特價品,也有展場限定
新品都打9折,非常划算呢

 新的腮紅組~
限定款的眼影、眼線及睫毛膏

各式各樣的腮紅膏~


接下來還去了Solone、日本怪獸、水美媒⋯⋯
主要還是去了一些我認識的品牌

永和三美人的超好用海綿~


充滿各式各樣刷子及小工具的攤位


這個比較特別,全店都是賣香氛型的保養品

日本進口的指甲貼,很漂亮但價錢稍為貴了一點⋯⋯

Solone的夢幻甜點化妝品


附LED燈的鏡子是不是很吸引人!




接下來要分享我的戰利品了!

1. L.A.Girl
在這之前就很喜歡這個品牌
價廉物美~
選了3款我沒有的顏色,分別是:832、833、843
都是質感很棒的顏色,腮紅棒是新品想試試看
眼線筆我很喜歡~等未來再是給大家看

2. 水美媒
水美媒超大方!
右邊大支的是送的喔!
2支精華 198元 加購小的水美媒39元

3. Solone & Canmake 
Solone的眼線筆用了好幾隻,但手邊還有所以只買了一支(127元)
Canmake買了彩色睫毛膏(是紅色的唷~展場價239
Cezanne的化妝水是旅行裝(60元)

4. 日本怪獸
痘痘貼2盒100元 超便宜!(份量很大呢
蒸汽眼罩249超便宜!

5. 一些海綿跟刷子

我用的速度比較慢 所以買的不多
最近很流行刷子型的粉底刷,就買一個來試試看!

6. 一些贈品面膜及試用品

後記與心得:
美容展的人跟去年一樣多人
特別是一些本來就有小名氣的品牌,攤位真的滿滿的人潮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挖寶
像刷具、粉撲等都可以在這個時候去入手
另外還有美睫美甲展
很適合相關科系的朋友們去補貨!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我們下篇再見~~

請大家繼續關注我的粉專分享唷!
IG: hera_secr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