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Vogue素人改造~拯救我的大小眼GO!


好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參與Vogue的素人改造單元
這活動讓我體驗及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



在正式開始前,彩妝師們與我討論並了解我的彩妝困擾
其實那麼久以來我最在意眼妝了,
因為天生眼睛比較小,兩邊的眼睛的大小及形狀其實不一樣
雖然有雙眼皮但也是屬於比較淡的那種,一不小心眼線畫得太粗就會“消失”
特別是在水腫的時候,完全就變金魚眼了Q_Q


了解我的困擾後,彩妝師開始幫我進行妝前保養的動作
最近天氣變得好熱,已經完全進入夏天了!
彩妝師也藉此機會傳授了我關於妝前控油保養的秘訣
除了化妝水與精華之外,其實乳液也是個重點喔!


另一個就是我非常在意的水腫問題!
特別是剛起床或是經期快要到的時候
彩妝師在保養的時候也幫我做簡單的按摩
就是用拳頭由下至上、由內而外推推,到了臉頰兩側就往淋巴的部分推下
力道大一些!效果會很好喔~
但最重要的還是乳液要用得足夠,否則會造成拉扯就不好了

保養後就是上底妝啦!
雖然亞洲女孩都偏愛買白一些的粉底液,但彩妝師的建議還是以自己的膚色為主
這樣才能更好地去修飾臉部的瑕疵並提升膚質
在這裡選擇了水潤感的粉底液,用起來膚質效果超棒的!
粉底液之後用少許的蜜粉輕掃定妝

底妝後~彩妝師選擇了金色的蜜粉幫我輕掃臉頰及顴骨的部分
也有適量的腮紅幫我添加氣色
還有修容筆幫我修修腮幫子,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肉


接下來就是重點眼妝
以往都是偏可愛的風格,這次要求彩妝師幫我改造成大人感的彩妝
使用了墨綠色系的眼影(我沒有用過墨綠色所以覺得很新鮮)
恰巧今年也悄悄地在流行墨綠色,顏色的質感真的很棒

在眼妝方面
因為兩邊眼睛的形狀略有不同,所以在使用的顏色範圍也有做調整
左邊的眼形較右邊圓,右邊的眼睛比較長一些,兩邊的感覺就很不同
但我一直很在意的右眼其實比左眼還要容易修正呢!
在使用眼部打底膏之後,就直接上重點眼影色
特別著重在眼尾後1/3的部分,右邊較左邊粗一些,暈染的範圍比較大
但是眼睛睜開時其實大小會很平衡,真的非常神奇呢!

眼線的部分使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加強在右眼的眼尾,
在睜開眼睛會被“吃掉”達到雙眼大小平衡的效果~
選擇眼線膠筆的好處是他容易掌握,特別在內眼線的部分
(注:內眼線其實就是睫毛根部喔!)
眼線液容易手滑刺到眼睛,眼線筆又太乾可能畫不上,
所以眼線膠筆用來畫內眼線是最好的選擇
(這招學會了感謝老師!!我會在家好好練習的)

接著就是眉毛,其實我眉毛兩邊也不太一樣
一邊是有角度的,另一邊較平
為了看起來讓臉部更有立體感,彩妝師利用眉粉
幫我簡單刷上鼻影
接著就幫我補上眉毛的缺,調整兩邊的比例
畫出來的效果比我自己用的還要自然呢!


最後就是唇膏了
因為眼妝的感覺較重,所以唇部就以裸粉色的唇膏
這款唇膏非常水潤,使用前完全沒有用護唇膏打底也能達到潤澤的效果~



耶嘿,妝容完成了!經過髮型師的整理後拍了美美的成果照
整體妝感真的跟我以往畫的妝不太一樣
氣質上比較有大人味喔!大家覺得如何呢?





很感謝Vogue給我機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也謝謝彩妝師和造型師的用心,工作人員們也辛苦!
非常期待刊登出來的成果^_^

女孩們也想要改造嗎?
快到Vogue Beauty美人會跟我們的美人小編報名唷!
你有可能就是下一位幸運兒了~耶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