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美妝] 微醺咬唇不退燒 ♥ Maybelline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相信Maybelline的CC唇膏已經是很多女孩包包內的必備化妝品
最近新推出的好氣色漸層三色CC唇膏更是討論度爆表!
延續的上一款CC唇膏的特色,還加上了現在最流行的漸層設計
讓女孩們能簡單快速地打造潮流的微醺咬唇妝~
///本文與Maybelline合作///


說實在的!這一款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驚艷~
本來就已經有默默入手上一款CC唇膏,這次能有機會給大家分享這6支真的很開心呢!
延續了上一款的保濕滋潤感,就算妝前忘了用護唇膏,使用後還是保有高度的水光潤澤感
主要是裡面加入了椰子油、積雪草的精華萃取!
另外我最喜歡的是它淡淡的芒果香味 XD
漸層三色CC唇膏的包裝為漸層設計,非常好識別
就跟口紅的本體有相互的對應~
手部刷色就很容易刷出漸層感,已經迫不及待試用了吧!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深色都朝內就對了! 
抿一抿後漸層效果會更理想、自然 :)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本文的重頭戲!

第一個登場的是PK01 草莓伏特加
這支的顯色度跟膏體本身一樣!
幾乎無色差,用在我的唇部上顯色度很高
是屬於略帶螢光感的桃紅色,搭配搶眼的眼妝會很吸睛喔!
用起來就跟連續劇中的韓妞色很像,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

第二支則是最粉嫩的PK02 彩虹特調
PK02是這6支中最粉嫩氣質的,略帶珊瑚色
相信很多年輕女孩都會想要入手這支!
不管上課上班都很適合呢~實用度非常高!

第三支是唯一的橘色OR01甜橙雪酪
橘色系總是特別襯托亞洲人的黃皮膚
這是目前我最常用的一支!可見我對它的重視啊 XD
我喜歡它的其中一點是他完全不會螢光,也沒有黃感
用起來氣色特別好呢!夏季絕對不能沒有它~~

第四支是 RD01紅石榴白蘭地
紅色系就佔了3支,但這3款又有一點點的不同
RD01用起來比較淡一些,是血色感的紅
像是嬰兒般的紅潤嘴唇~嬌嫩感、非常少女呢!
這支顏色非常適合約會唷,搭上粉色系的妝容絕對會讓另一半再次心動!

第五支是RD02 櫻桃雞尾酒
這款也是我的愛~~不知為何我覺得他跟PK02好像是一組的!
但這款顏色較深一些,珊瑚感也多一些,顯色度比RD01高
若真的嚴格選一支給新手朋友的話,我很推薦RD02
無論出去跟姐妹喝下午茶、參加宴會,都非常適合喔!

第六支就是RD03野莓冰沙
之前對於梅果色停留在秋冬,但是這款在夏天使用也不會突兀
關鍵在於它的漸層色於水潤感
略帶野梅色調的帶有一點點性感的味道,還有一點冷豔感
Party中使用絕對是朋友眼中的焦點,在拍照時也特別顯白
可以從夏天一支用到秋冬喔~

以上六款大家喜歡哪一支呢?
Hera最喜歡OR01、RD02、RD03,這三款剛好都是顯色度較高的顏色 
喜歡氣質感的女孩可以選PK02或RD01,新手推薦RD01及RD02
CC系列的唇膏我都好喜歡,它的水潤感真的非常棒,完全不顯唇紋
每一次使用下來只要沒有碰到食物或是杯子,顏色都會hold得很好,不會因為空氣氧化而變色
每個顏色都有它們的特色在~重點是它的價位好佛心!
大概是我目前所知的多色唇膏中,無論是價格還是整體表現,CP值最高的一款了!

除了唇膏之外,Maybelline在這一季也推出了其他新品!
這次也用他們家的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棒

先跟大家分享近期很流行的修修筆!
一頭是膚金色、另一頭是霧面的咖啡色
操作上非常簡單
使用時機建議在底妝之後,蜜粉底妝前
修修筆的設計跟唇膏很類似,可以參考包裝上的步驟跟著畫,再依個人的需求去做調整~
我用的是01白皙色,它的深色系略帶黃感,跟我的膚色很類似
它的膚金色超美~打亮後的光澤感非常漂亮呢,完全沒有顆粒感
對於講求快速的朋友而言這也是很好的選擇!
修修筆非常好推開,若是下手太重特別擔心 :D
我都只用手指推推就完成底妝修飾了~是不是很方便又快速呢?
我喜歡自然感的修容,多了一個小步驟,臉蛋就立體了許多!

另外,要來分享我最愛的其中一支眼線筆
Maybelline的抗暈眼線液我已經用去好幾隻~
用在我的眼部完全不會有暈染狀況
眼線可以美美地維持一整天!自來水筆頭的設計也非常方便使用
不管是自然眼線還是挑高貓眼,都很好描繪喔!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CC唇膏、修修筆及抗暈眼線筆所完成的夏季彩妝~
這次把重點放在唇部,眼妝使用淡淡的橘色搭配自然的黑色眼線
修修筆的膚金色的光澤感真的超美~
唇膏就是OR01橘色,在夏天使用真的很有活力呢!
最近很喜歡帶著這樣的妝容出門,即快速又好看~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_^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