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保養] 好驚豔的清透感! 超水潤~完全不油膩的卸粧油!

近期的卸妝商品種類越來越多,
例如卸妝水、卸妝霜、卸妝紙巾⋯⋯
但還是油類的商品能徹底清潔,甚至還能溶解粉刺呢!
///本文與專科合作///

相信大家也許跟我一樣,遇過卸妝油的卸妝力不夠的事
特別是卸除超防水睫毛膏或是持久性唇彩
不管用敷還是輕磨擦都卸不乾淨(覺得超級哭)
面對這樣的事情真的好困擾!
這篇要分享的是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卸粧油,
曾經入手過洗顏專科的系列商品,印象都蠻好的
除了洗面乳以外,他們家的洗卸商品也很高人氣
在大家的大力推薦下,對於這系列的商品好感度非常高!

用了之後,一改對於卸粧油不好的感受
先前用過會薰眼的卸妝油感到很恐懼,
但這個完全改變的我對卸妝油的印象
真的非常水感、同時卸得很乾淨又不油膩
另外~這款卸妝油也標榜無色素,
經肌膚敏感性測試,不會致痘和粉刺,
完全能安心使用!

新升級的洗顏專科卸妝油在使用和功能上都大大升級了!
雖然是卸妝油但比較水感,卸妝力非常強卻很溫和
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都能滿足現在忙碌人士的需求。

超微米水潤卸粧油添加了保濕成分
內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
「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能防護同時保濕肌膚,讓膚況更穩定
「雙重玻尿酸」則為洗後肌膚注入豐沛的水分,
肌膚不緊繃不乾澀,高效保濕力讓肌膚充滿彈力水感,
雙重呵護讓膚觸柔軟細嫩再加倍,讓卸妝後的肌膚更保濕!

現在來為大家分享清潔力試驗!
先在手上使用幾款持久型彩妝
以持久性及防水性的為主
為了測試卸妝力,我還特別用了以上幾款心目中超難卸的彩妝品
這些顏色和材質,真的蠻可怕的⋯⋯
一般的卸妝水、卸妝乳真的沒辦法卸除,因為他們真的很牢固QQ
先用塗抹的方式,將適量卸妝油平均塗抹在彩妝上
稍微按摩讓卸妝油乳化後,就算是頑固彩妝也能完全卸除
水洗擦乾,會發現肌膚會變得非常水嫩,但完全沒有黏膩感!
用吸油面紙測試後完全過關~
手部實驗over!

接下來是實際臉部卸妝了
為此我將所有超難卸的彩妝品都用在臉上啦!
將卸妝油均勻抹上,輕輕按摩後~利用手部的溫度輕輕按摩
用棉花抹掉,眼部與眉毛的彩妝就輕鬆卸除了!
唇部的部分,我只擦了一半,希望可以對照出卸妝後的潔淨效果
經過按摩後,頑固的持久性唇蜜也能輕鬆卸除喔!
再也不需要擦到嘴巴破皮了!
除了用卸妝棉以外,利用棉花棒也能清潔深陷在唇紋中的唇彩,達到完全清潔的效果~

這款卸妝油雖為水感卻有高卸粧力,能夠浸透角質,徹底卸除頑固彩粧
卸妝同時散發優雅花朵香氣,讓卸妝過程也是非常紓壓的!
卸妝後用水清潔,如一般程序用面巾擦乾,
水洗後的肌膚依然水潤不油膩,回到了素顏時的最佳狀態
還保有皮膚應有的光澤度!
用吸油面紙測試清爽度~~綠燈過關!
用後完全不乾澀,摸起來如保養後的肌膚一樣滑嫩清爽~*\(^o^)/*

新手們上粧,也不用擔心卸粧不乾淨了!讓洗臉、卸粧不再是回到家又懶又累的負擔,

大家也別說卸妝麻煩而不化妝啦!
洗卸是保養的第一步,賦予毎一吋肌膚寵愛舒適感受。 
這款卸妝油最讓我驚艷的是它的卸妝力真的很!強!大!
是我目前遇到CP值很高的一款卸妝油~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