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底妝] 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SPF35


近期入手了好多底妝~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SPF35

之前耳聞這款粉底液遮瑕效果還不錯就決定一試

這款粉底有3個顏色:
01明亮色偏粉膚色
02自然色偏亮、自然膚色(比01亮)
03健康色為小麥膚色

我選擇的是2號色Nude Beige自然色,一般膚色偏白可以選這款

軟管的包裝跟一般粉底液較不同,也比較節省空間
他的質感真的蠻特別的~
推開後非常服貼,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這款粉底液添加了淨白成分熊果素姬保濕成分維他命E
上妝的同時也有保養的功能哦!

試用在手上,還沒推均勻就延展了好大面積~


接下來就要分享我的試用啦!
Hera的皮膚有較明顯的黑眼圈QQ

用點開的方式均勻塗抹

我是用粉撲,像氣墊粉餅一樣輕拍點上,這樣會更加服貼均勻
只需要一點點就能用好全臉了~
這款粉底的優點在於它的保濕質感及延展性非常好
一點點的量就能延展到很大的範圍,用量非常節省
(可惜黑眼圈依舊還在,只好靠眼妝“鎮壓”,讓它在視覺上不明顯)

整體而言遮瑕力還可以,稍微有一點點粉感
加上其他部分的妝容後就非常完整!
拍照起來其實會很上鏡哦,會看起來非常陶瓷感~


內含多重滋潤成分及柔滑份子,能填平毛孔修飾凹凸不平
另外最重要的事他具有SPF35的防曬係數,能有效杜絕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不僅遮瑕力佳、不油膩~


::用後心得::
這款粉底液需要搭配控油隔離霜才會比較持久一些
大概到下午3點後會開始有脫妝的狀況
在冷氣房會比較明顯一些(中午就會開始脫妝了)
比較適合短時間化妝 (6小時內~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