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韓國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近期好像很流行這種雙面的擦拭面膜的保養品
韓國 NEOGEN DERMALOGY也有一款“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真的非常適合懶女孩使用XDD
傳聞中只需3分鐘就能完成的居家保養到底有多神奇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物品本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這是一罐非常適合居家煥膚的溫和擦拭式面膜
收到的時候就感受到它的紅酒味,淡淡的葡萄香味非常好聞
內有30片的面膜~


面膜採用純棉紗布
每一片都吸收滿滿營養精華紅酒多酚精粹,天然酒石酸成份⋯⋯
相信大家都擔心酒精敏感的問題,但上方標榜溫和不刺激
那就放心使用吧!

面膜棉有分正反兩面

正面為軟軟的點點波紋

反面是粗糙的網紋

使用方法:
先用有網紋的那一面輕輕擦拭,可去除來廢角質

沒有去角質的肌膚會越來越乾燥粗糙

接著用軟軟那一面輕壓全臉擦拭

這樣就能在去除老廢角質後,增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記得要由內而外,由下往上

軟軟的那一面用起來非常舒服,溫柔細緻的觸感真的很棒
還帶著淡淡的紅酒香味~

除了臉部意外,還能使用在脖子、背部及身體其他部位
我會在擦好臉後,接續用在脖子和身體
整體氣色會明亮許多哦^_^

用完後會發現面膜會變得髒髒的 > <

看來平常累積的角質真的不少阿哈哈哈
(還是我卸妝不乾淨呢?哈哈)


 ::心得總結::
 這款面膜真的很新奇,雙面擦擦的效果還不錯
但個人覺得他很適合用在脖子及身體其他部位,效果真的很明顯~~~
喜歡新奇商品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