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o.11 Juicy Pop絢陽❤️實擦分享


太陽的後裔已經播完一陣子了,但是蘭芝的彩妝還在熱賣中
這款唇膏我看了差不多一個月
終於在近期下單入手了!
再不買應該會考慮更久哈哈哈

先來看看網路上的美圖,一步一步告訴你我是怎麼被燒到的XD
 
(網路圖片)
第三集姜慕煙要跟柳時鎮約會的時候,在電梯補妝
那短短幾秒的時間,我就知道這唇膏會大紅了
不過那時候,還沒有購買的慾望⋯⋯

(網路圖片)
隨著電視劇越來越火熱,
加上很多網友、部落客及許多媒體的分享報導
居然開始被“病毒式傳播”中了輕微的毒~
(網路圖片)
為了說(阻)服(止)自己去買,所以看了很多文章和照片~
結果越看越燃燒XDDD
(網路圖片)
真心覺得新系列的這四款顏色蠻好看的~
但是最特別的還是11號,因為黃色真的不常見!
(網路圖片)
這張圖片大概是燃燒指數89%的宣傳圖之一了!
是不是很美~~~

(網路圖片)

至於商品的特色,就不特別在這篇文章說明~
最基本的顯色、潤唇的特色,他們家的還不錯
而且這一支真的蠻特別的


於是在某個天氣還不錯的晚上,我就跟韓國代購的賣家下單了
因為是現貨,所以很快就收到,我也快速地把這篇心得寫下來
包裝其實很簡單,我之前也在百貨公司看過他,跟一般唇膏的設計不一樣
就好像美工刀一樣,是“推”上來的喔
2:1的顏色比例,非常特別
味道倒是還好,不是強烈可怕的化妝品味道

 (網路圖片)

 使用上也沒有什麼技巧,就是深色在內,淺色往外
 黃色抹在嘴唇上會變成透透潤潤的亮光感
建議在上色前,唇部要先做個簡單色遮瑕,不然黃色的部分會看起來髒髒的


(2016.5.12拍攝效果)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唇上使用(在百貨公司不敢直接擦所以就沒試用了)
整體看起來滿水潤的~
因為有做唇部的遮瑕,所以看起來還不錯
黃色其實非常不明顯,紅色的部分很顯色
甚至說有一點點螢光的效果,拍照起來的確很韓系
重點是抿嘴後顏色還是維持得很好喔


(2016.5.13拍攝)
這是用相機拍的~顏色效果比較清晰
唇部周圍遮瑕得好一點效果會比較好喔


 
喜歡韓妝的你,其實可以入手一隻欸~~~
整體來說覺得還不錯,真心沒在騙
因為我有點想要入手其他色號了
例如12號、14號,這兩個我覺得都很好看



延伸閱讀 >>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