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 防曬不求人~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噴霧精華

轉眼夏天又到啦,又是購入防曬乳的季節
最近Hera入手了一款便宜又好用的Deary的高效防曬噴霧精華


「Deary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
2016年全新推出成份升級版~
特別針對台灣的黏膩天氣,打造「高效防曬精華噴霧」
顛覆夏天肌膚總是黏膩的不適感!


*UV隠形防禦技術- 完美結合多重高效防曬成分,持久阻絕紫外線侵害,有效預防曬黑、曬傷。
*抗老化- 減少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乾燥粗糙與細紋生成,有效杜絕光老化所引發的肌膚問題。
*防曬兼具保養- 添加高效玻尿酸及有機複方植萃,給予肌膚瞬效保濕,補充肌膚因日曬流失的水份,舒緩肌膚保濕潤澤, 提升肌膚日曬後的自我修護機能。


這款防曬噴霧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忙碌+懶人的救星
添加高效玻尿酸及有機複方植萃,給予肌膚瞬效保濕

很多時候不是不防曬,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後頸、背後、後腿老是容易被曬黑,因為自己就.是.擦.不.到!


噴霧的設計非常貼心,倒著噴也可以輕鬆噴噴腳後、背後等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超細部如腳趾頭間隙的防曬同樣沒問題,達到防曬0死角!


你知道嗎?其實頭髮也需要防曬哦!
沒有防曬的話,其實會造成頭髮發黃、乾燥等狀況


補充肌膚因日曬流失的水份,舒緩肌膚保濕潤澤,
全面阻隔UV隱形防禦技術的透明配方,360度的全天候防曬
提升肌膚的自我修護機能,讓我能防曬、美白、保濕、修護 一次完成



::使用心得::
Deary的高效防曬噴霧精華相較於之前用過的Shills防曬噴霧
噴出來的質感較細緻,味道也很舒服,不會嗆,也不會感覺黏膩
體積不大,方便攜帶,價位上也非常便宜
很適合學生及小資族~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