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 韓妞一般的自然美肌!CREMORLAB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Kikilala 夢幻柔焦無瑕蜜粉餅

有沒有人也是很愛收集底妝的呢?
這次分享的是Cremorab的CC霜
文章也搭配可愛的Kikilala蜜粉餅一起使用~

這個在去年超火紅,但我今年才用QQ
是礦物質地的CC霜,較一般底妝而言更自然親膚、不致痘,更能降低過敏
(所以容易過敏的女孩就別找藉口不化妝啦XDD)


天氣變熱了,最近都在用這瓶~
二話不說就馬上給大家分享心得!

這款CC霜之所以“智慧”,主要是裡面的礦物質地微粒加上特殊技術
在末開始會隨著體溫均勻調色,所以不需要擔心太黑或太白的問題


包裝上使用擠壓瓶口設計,每一滴壓出來的粉體都是新鮮的
SPF50+ PA+++ 更能省去擦防曬乳的步驟
只需一支就能完成日常底妝了!





手部試色的效果非常明顯
末開始細緻度和光澤感都有提升
但不誇張~不會有過白的效果



重點是非常好推開,均勻後會發現CC霜神奇地融入並提亮了肌膚
使用後不會感覺黏膩



我自己的習慣是壓上稍許的蜜粉餅

這次用的是Kikilala的這款

我完全就是被包裝吸引的XDD
(我超愛kikilala)



兩者搭配起來效果很自然
上課上班就這樣完成底妝,非常方便又快速!
喜歡裸妝感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
不會讓人感覺有明顯上粉的效果,也有修飾肌膚的功能哦!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