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CLINIQUE倩碧甜心 ♥ 化妝品禮盒開箱分享(潤唇膏/眼影筆/修容筆)


耶呼~最近得到了一份超級澎湃的禮物
就是CLINIQUE倩碧甜心的化妝品禮盒
不多說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裡面的內容還有簡單的試色分享




禮物盒裡面有
 3支潤唇筆:
Clinique Chubby Stick Baby Tint™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04 flowering freesia (粉紫色)
-02 coming up rosy(粉紅色)
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18 plushest petal(透明膚色)

 1支眼影筆:
Clinique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
-14 grandest gold (膚金色)
 2支修容棒:
Clinique Chubby Stick™ Sculpting Contour & Highlight

旅行裝的化妝水及洗面乳

 一卷超可愛的Clinique紙膠帶 

 -----

試色分享開始嘍^_^
首先用在手上~
Clinique的唇膏是我目前遇到最最最最透明感的,對我來說就是潤唇膏等級的XD
另外眼影筆就是圖中最左邊的膚金色,覺得很好看也是經典色
最後兩個顏色是修容打亮棒,這是這全部中我最喜歡的(想買修容棒很久了!)

首先是唇膏~
因為不知道中文名字,所以都以商品上的英文名稱做分享喔!


Clinique Chubby Stick Baby Tint™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04 flowering freesia (粉紫色)
04 flowering freesia~唇部上色效果
它是非常透明感的紫色,還沒用以前,以為會是很明顯的!
但完全不是,但其實是這三隻中最顯色的呢!


(2)Clinique Chubby Stick Baby Tint™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02 coming up rosy

 02 coming up rosy~唇部上色效果
對我來說完全就是稍微有潤澤感的護唇膏~在唇上幾乎沒顏色
也許是我的唇色本來就比較紅一點點,所以比較無感
但作為日常潤色護唇膏使用的話其實還行喔

(3) 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18 plushest petal

18 plushest petal~唇部上色效果
這款較上一款粉紅色比起來,也是有一點點潤色效果
兩個給我的感覺差不多哈哈


再來是修容筆,這是這一個禮物盒中我最喜歡的!
 雖然還沒用在臉上,但我已經在期待了
先來手部試色,之後再來研究要怎麼用!
最近真的很流行修容棒欸~
前陣子我還想要買EtudeHouse的雙頭修容,這次可以省起來了!真是太棒了
手部試色的時候,我發現他真的很好推開
看來國外的修容棒教學我要認真鑽研一下了!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例如這張XD
(網路照片)


最後就是眼影筆,這裡就沒有做特別的試色和眼妝分享了
它是非常經典款的膚金色,作為打底、打亮、修容等等都是非常適合的
未來應該也會出現在我的妝容分享文章喔!
 


 
::後記::
前陣子參加了CLINIQUE倩碧甜心大募集
本來已經忘了這個活動的存在哈哈 
但很幸運的是~我居然誤打誤撞進入決賽,還得了最佳妝容獎欸XDD
整個活動對我來說真的是天使送我的一份小禮物
第一次被彩妝師化妝、認識了幾位漂亮的女孩、上台走秀的經驗~
真的非常感謝,我是幸運的女孩  ♥  ♥  ♥
希望未來有更多的經驗可以參與類似的活動!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