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 AYURA不調肌敏弱全護防曬乳SPF50+/PA+++


最近偏愛使用不致敏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一方面可以降低致敏機率,同時對於肌膚也比較溫和

///本篇為UrCosme試用文///

這篇要分享的是AYURA不調肌敏弱全護防曬乳SPF50+/PA+++


它是特別針對青春痘、膚質粗糙、過敏症狀等等而設計
提供敏弱失調肌膚也能夠安心享有肌膚修飾功能的粉底型態防曬乳液
春夏時,因為強烈紫外線及粉塵PM2.5、強風等因素,
肌膚較平日更容易受損,引發皮膚乾燥或失調敏弱的困擾現象。

①敏弱型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低敏、不易刺激設計。
無酒精、無礦物油、無防腐劑(PARABEN)
已由敏感性膚質者協助,通過肌膚敏感性試驗。
※非所有使用者接不會引起過敏反應或皮膚刺激反應。
※不易阻塞毛孔配方,非所有使用者接不會生成痘痘。
無添加刺激紫外線吸收劑(物理性防曬),
以<SPF50+.PA+++>高防曬係數對抗強烈紫外線、守護肌膚。

②和漢植物精華防護罩配方。
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與AYURA不調姬平衡液相同成分),
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粉塵PM2.5、髒汙刺激。

③水感配方,防止肌膚粗糙、乾燥。
長時間維持水潤感,容易塗抹不死白可作為粧前乳或一般底粧使用,
調理肌膚色差,不易脫粧。


稍微為這項商品介紹後,就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包裝非常精緻,放在化妝台上非常有氣質
不會太大瓶~

試用在手上~
是膚色水感的隔離防曬乳

延展性非常好!
輕輕一抹,防曬潤色一次達成,還能當作粉底液使用喔!


使用前先搖晃均勻,在基本保養後取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
為了讓大家看出潤色感,所以先抹上半邊的臉~


用手推開後,會發現有用的那個地方,膚色提亮了
(照片中 >>> 這個方向)

接下來就全臉塗抹~


我都直接把它當作隔離霜+粉底液使用
潤色效果很棒,也有提亮的效果

連續好幾天都用這款,一整天下來發現~
控油功能不輸給Sofina的控油隔離乳哦
所以我用了這款防曬乳後,就會直接壓上蜜粉
這個夏天就不需要太多底妝用品也能完美防護!

不過有一件事一定要跟大家說~~
這款防曬隔離乳其實妝感蠻重的欸
前幾天只是用它+透明蜜粉,
到學校的時候就被朋友問說怎麼化那麼濃妝
我就跟他誠實的說,我只是在用新的防曬乳XDD

若是喜歡有提亮又潤色又有輕度遮瑕的隔離乳
大概就是AYURA不調肌敏弱全護防曬乳了!

延伸閱讀 >>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