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在家也能享受SPA級保養 ♡ Panasonic濃密泡沫洗顏儀 & 溫熱離子美容儀愛用分享 ♬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我在去年底時分享的愛用洗顏儀嗎?
後來又入手了他們家的美容儀 (/≧▽≦)


 
這個組合根本絕配!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想要整理一篇分享給大家~

簡單來複習這台強大的洗顏儀
這支美容機的誕生~真是懶人保養的福音

三合一機器,讓日常卸妝 + 泡沫潔顏 + 輕去角質 一次擁有~

卸妝是下面的桃紅色金屬,按加熱一陣後就可以開始卸妝
機器設計的角度,無論是鼻翼眼角等部位都能簡單卸除
使用卸妝霜或是卸妝精油的效果最好,利用溫度更能快速融化妝容
溫溫的真的好舒服!
再來就是潔顏功能了
刷頭有分兩種,一個是平頭、另一個是刷頭
 

平日我都會用平頭的,這台機器最棒的功能就是可以在五秒產生大量泡泡 


每週都會有其中一天使用刷頭有去角質的功能
這個刷毛超軟的,一點都不刺激喔!
化比較濃妝的那天也會使用,這樣才能徹底清潔


在指定的孔內加入適量的洗面乳,使用附上的“量杯”在前面加上少許的水
就能在五秒鐘產生綿密的泡泡啦!
洗起來非常舒服,溫和潔顏不傷肌膚,也能跟透澈地清潔唷!

洗臉完畢就是保養時間~♬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覺得,皮膚偶爾會鬧脾氣
明明用的保養品就很好,但好像沒辦法吸收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保養停滯期吧(哭)
於是我就狠下心來嘗試這款溫熱離子美容儀
雖然配件比較簡單
但是這個機器一點都不簡單哦!
你看看這些按鈕,其實都很厲害呢!
後面的金屬片也是關鍵之一~
使用時要確實握住背面的離子面板!
圓角三角型溫感感應頭若無震動,就無法得到離子效果。
使用前,按照說明書的指示將化妝棉裝上

臉部SPA要開始了!
Step 1:「導出清潔」模式
透過正負電的高速交流,將汙垢吸出肌膚表層,並吸附在化妝棉上。
模式:清潔
離子強弱:弱-中
溫度:低
(以上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
待機器等藍燈停止閃後,清潔就開始啦! 
使用清潔功能時,我會選不濃稠的化妝水


由下往上在臉部緩緩移動,能徹底潔淨之外,也能達到拉提效果喔
會感受到三角型溫感感應頭在震動,整體感覺蠻舒服的!


大約3分鐘後機器會自動停止
那棉片會驚覺有一堆髒污OH NO
這證明導出效果是非常有效的!

Step 2: 「導入保濕」模式

模式:保濕
離子強弱:中-強
溫度:低
(以上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

這時候要換一次化妝棉。
導入保濕時,我會選用高級能性的化妝水
這樣才能將產品發揮到最高點~


每次在用導入模式時,會感覺到自己的皮膚亮亮的
感覺每一寸肌膚都吸飽了養分
連因為換季的鼻翼脫皮狀況也沒了

Step 3: 重點保養~導入溫感韻律模式

模式:震動3
離子強弱:強
溫度:高

最後最後,就是重點保養了
這次就不用化妝棉了


我自己的習慣是先把精華液塗在臉上
當然也能搭配眼霜、面霜等功能性較強的一起使用
簡單地抹上後,就開始用美容儀進行導入

同樣時由下往上滿滿按摩
順著肌膚的紋理,可以減緩皺紋的產生
更能讓保養品的功能達到最高點!


完成保養後,真的會感受到皮膚啵亮
平常用乳霜類的商品後會感覺油膩膩
但搭配了美容液後不但沒有這個狀況
用完後氣色會變得超好的!
 以上是我最近的愛用美容家電

文章同步 >>  Vogue Beauty 美人會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