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韓妝新選擇 ☆ 韓國最優質感彩妝品牌MEMEBOX~眼影盤/唇膏/唇蠟筆/眼影筆開箱+試色分享!


耶~很幸運有機會在第一時間分享這則好消息給大家
就是Memebox終於登台了 耶呼!

有在關注Pony這位美妝部落客的朋友,
一定對於Memebox的這個品牌不陌生
只能說Pony女神默默放火燃燒大家了!
之前也只能找代購~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Memebox旗下彩妝品牌I'M MEME和 SHINE EASY GLAM (PONYxMEMEBOX) 即將進入台灣,
大家也不需要苦苦等待代購了!

收到粉紅色盒子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呢 :-)
之前雖然有用過Pony x memebox的眼影
但這次的商品做了很大的改良,質感也提升很多~
接下來要一個一個試色分享給大家!

 

這次入手的是Shine Easy Glam 2眼影盤
I'MEME Stick Shadow防水眼影棒
I'MEME LipStick唇膏
I'MEME LipCrayon唇蠟筆 


首先就是眼影盤Pony Shine Easy Glam 2!
只能說我對與眼影盤完全沒有抵抗能力XDD

(圖片來自官網)
這個眼影盤是新改良的款式,顏色其實跟上一代一樣
整體包裝時兩面的塑料,還有非常大的鏡子
不過大家最在意的飛粉狀況完全沒有了!
(圖片來自官網)
份量上也變多了,用實體來做比較會特別明顯
每一個顏色都平均分配,與上一代的設計相比完全不同喔~

官網的試色
 我的試色~


手部試色跟上一代一樣是閃閃發亮的~
但這次的顆粒感比上一代好一些,也比較自然(雖然還是會有朋友覺得很閃耀)
搭配眼部打底膏效果會更好喔!效果就會跟官網圖一樣了

眼妝效果可以參考舊文章 >>>



再來是I’M MEME Stick Shadow 我愛眼影棒


嚴格來說應該是眼影膏筆才對XDD 
因為它的質感就是膏狀的,最重要的是他非常非常防水
必須要用眼唇卸妝油認真卸掉才行~

這是#ES404 MilkyWay玫瑰晶,是珠光感的香檳色,直接塗抹其實非常自然
這是#ES405 Spinel紫星砂,乍看之下是咖啡色,其實是帶一點紫色和藍色小閃粉的神秘紫
塗抹在手上就看得出來了!非常顯色,Spinel 還蠻特別的呢~

我利用這兩色做個簡單搭配
都是用手指塗抹,塗抹後一定要快速暈染開來,否則乾了就沒辦法修改了喔!
Milky Way也很適合作為眼影底膏,會讓眼影非常持久呢~


第三組就是I’M MEME LipStick 我愛口紅 
顏色真的超多的,跟另一個著名的韓國品牌3xE也有得相比
但是~這款唇膏比想像中的CP值還要好!
包裝上為霧面質感,在品牌字體上光,非常有質感
唇膏顏色也跟肉眼看到的一模一樣,保濕不顯唇紋
持久度還不錯,只要不吃東西都會美美的

#BC010 (#21 珊瑚公主 Charlotte)

官網顏色~ 
 我的試色
也許是燈光的關係在顯色上跟官網有些許差異
但這個顏色在春夏使用非常好看呢!
 -------

#MT007 (#27 莫妮卡 Monica)

官網色~
我的試色~

這款顏色差異比較明顯,不過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就是氣質女孩的顏色嘛!
不需要太浮誇的顏色就能將氣色提升~
上課上班非常適合用喔!


還有好多顏色也好好看!顏色那麼多,叫我該如何去選擇呢⋯⋯



最後就是I’M MEME Lip Crayon 唇蠟筆!
(這款是亮面的)
(這款是霧面的)

近幾年唇蠟筆在各大品牌中都有出現,
主要就是他真的很方便,收納上也不佔空間
我手邊就有好幾個唇蠟筆了呢! 

這款唇蠟筆分別有霧面及亮面,在包裝的觸感上有一點點不同
霧面的比較像橡皮擦XD

我的亮面是非常韓系的桃紅色
官網的顏色~

#04 火鶴粉(Juliet)
我的試色~ 

這款就跟官網的照片沒有太大的差別,就是非常螢光色的桃紅!
非常適合春夏在戶外活動時的照片,一定非常搶眼
 -------
另一款霧面我非常喜歡~是略帶乾燥玫瑰色的裸粉色
官網的顏色

#CY252 裸粉(Lora)

 
我的試色~
用起來跟官網還蠻接近,但我自己擦起來好像偏紅一點點
蠻好看的!有點像乾燥玫瑰色欸!


收到商品後~我又認真看了看官網
發現也太多東西想要了吧

-----以下為Hera的許願池-----


新的這款眼影盤也太美了吧~
在包裝上非常淡雅



這兩組眼影盤顏色都好漂亮!

最想嘗試的就是修容棒了!
各大品牌都在出修容棒,我卻一個都還沒用過~
是不是太遜了哈哈哈


更多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唷^_^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
 Facebook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