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戀愛般的酸甜滋味~起司公爵初夏桑椹乳酪蛋糕



最近天氣實在不太方便出門
這時候若有宅配“叮咚”上門,將美味的蛋糕送到你家
這樣的感覺也太幸福了吧!

就在某天早上,這樣的好事就降臨在我身上惹~
宅配蛋糕來了!!!!

相信起司蛋糕愛好者們都有在關注“起司公爵”的蛋糕吧!
就在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我看到了這張圖


(實在太過分了!幹嘛那麼誘人)

然後就有天使降臨讓我有機會品嚐這個蛋糕啦!
初夏桑椹乳酪蛋糕

首先就是蛋糕的開箱文
第一次收到低溫宅配的感覺滿興奮的
從送貨員手中拿到蛋糕後就迫不及待打開來,想要分享這份美味給大家


真是令人興奮啊~
這是什麼果醬呢?包得非常嚴實呢(繼續往下看)



然後就是個袋子~
裡面裝著DM、紙盤、叉子和蛋糕刀


 最後~終於看到主角了!大合照是必須的 ^_^

在吃蛋糕前先瞭解一下起司公爵吧!


起士公爵堅持4D的純淨理念
研發出最理想的乳酪蛋糕,
採用世界頂級 cream cheese台灣有機勤億殺菌蛋
沒有多餘糖份、油脂, 也沒有人工奶油、香精,減去額外的卡路里裝飾。
留下自然純淨、天然原味, 不靠砂糖與奶油來製造的甜美滑順,
不靠添加劑來延長香氣與保存期限,讓大家有機會吃到最新鮮可口的蛋糕。

 

起士公爵嚴選每一份使用的食材,從來源就謹慎、細心的挑選,希望讓客人品嘗到食材本身最純粹的美味之外,也能夠關懷台灣的在地小農,一同創造健康土地、永續發展的環境!




蛋糕本人超美的!
拍完沒照後,我完全沒在看說明就切開了⋯⋯(然後我就後悔了哈哈)






我切好了~雖然真的切得不太好看 QQ
不過真的好吃到哭(自己獨享所以就不在乎外貌了,請大家原諒我~)



一直到切完蛋糕,吃完第一塊後我才看到這個教學⋯⋯已來不及! 
下次買起司蛋糕的時候一定要用這個方法切處完美的蛋糕!

 蛋糕跟我一樣切得不好看也沒關係,因為之後的收藏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應該也知道,沒加防腐劑的蛋糕務必要趕快吃完喔! 




冷凍法 (乳酪蛋糕嚐鮮期限7日)
較能鎖住乳酪蛋糕內保有的水份
建議先分切成合適等份,分別密封包裝後再置入冷凍庫保存 (食用時才不會不好切)
品嚐前一晚,自冷凍庫取出適量等份,置入冷藏回溫一晚,隔天就可以食用美味蛋糕囉!或冷凍庫取出合適等份於室溫放置10~15分鐘, 品嚐冰淇淋口感乳酪蛋糕~

冷藏法 (乳酪蛋糕嚐鮮期限4日)
建議將盒蓋蓋妥後再置入冷藏,並儘量置於接近冷凍庫之冷藏層
冰箱內其它食物儘量以保鮮膜或其它方式封妥,以免影響絕佳乳酪蛋糕風味與口感唷!

再來~就是我們的重點「桑椹果醬



初夏桑椹乳酪蛋糕採用陳稼莊果園有機桑椹,吹彈可破的果實,
水分飽滿,甜度不高,香味不濃,夾帶微酸的滋味。
熬煮成果醬後紫紅顏色被釋放,淋在起士蛋糕上,細細品嚐,
才能記得桑椹曖曖內含光的迷人滋味。



果醬有淡淡的香味,是整個蛋糕的重點~
但是果醬必須搭配蛋糕才行啊!



一口果醬、一口蛋糕,酸酸甜甜的美好滋味
起司蛋糕搭配紫紅色的桑椹果醬,美味大加分!
本來的起司蛋糕內略有桑椹的香味,加上果醬美味就更有層次了
果醬不會太甜或太酸,相信很多女生一定很愛!

在這邊也要特別介紹桑椹

陳稼莊100%使用自有農場,無農藥、無化肥、無除草劑栽培的桑椹。

桑椹(Mulberry)原本是綠色,
成熟就會慢慢蛻變成現在看到的紫黑色,
因為營養豐富,含有十八種氨基酸和多種維他命、鈣質、鐵質,所以又號稱是水果之王。
起司公爵把健康又天然的桑椹加入乳酪蛋糕之中,
原本濃郁的乳酪口感,多了特有的果香味,
是屬於這個季節才有的限量美味!

ps. 桑椹對女生來說是非常滋補養生的水果!補血補鈣喔!月經前吃可以減緩不舒服~




以上,寫完這篇分享後我迫不及待切一塊來吃了 > <
最近母親節要到了,推薦可以買給媽媽一起吃~
全家人一邊吃蛋糕一邊聊天看電視,真的好幸福呢!

在哪裡可以買到呢?

起士公爵官網  (加入會員送100元紅利金!)
起士公爵粉絲團
全省全聯皆可預購→初夏桑椹乳酪蛋糕

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 (OPEN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南西門店 (OPEN 11:00-22:00) 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台南南紡夢時代 (OPEN 11:00~22:00)  南紡夢時代B1F
明倫巨蛋店 (OPEN 16:00-22:00 日.一店休)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 (OPEN 11:00-21:30) 京站時尚廣場B3F




以上~~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