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水嫩裸肌製造機 ♥ 花娜小姐 Primer one光透水感妝前乳 X 礦物美白CC霜 SPF50+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因為寒流~非常濕冷
就趁機來試用 花娜小姐 Primer one光透水感妝前乳 X 礦物美白CC霜 SPF50
我把它當作一個組合來用哦!


先為大家分享「花娜小姐 Primer one光透水感妝前乳」

這次的包裝很有質感,我喜歡它透明水晶感的蓋子
壓頭跟一般的有點不同,是真空壓力設計,可以讓內容物保持新鮮!
光透水感妝前乳有淡淡的香味,擠出來是是透明感
塗抹開後會隨著溫度變成淡淡的粉紅色,也非常好吸收喔!

另一個是「礦物美白CC霜 SPF50+」

 包裝上是塑料硬殼的,很酷吧!壓頭也非常小,可以好好控制使用的量

實際塗抹開始~~
首先使用 花娜小姐 Primer one光透水感妝前乳 塗抹全臉
我會特別加強鼻子、臉頰和下巴,這三處是我最乾燥容易起屑的地方
使用後皮膚整體氣色會好一些~看起來更水嫩了!
接著使用CC霜調整膚色,一樣是全臉塗抹~
這兩項都是使用手指完成塗抹,看得出右邊用好的地方比較明亮吧?

最後會拍上適量的蜜粉~就完成
妝容完畢後看起來是這樣,剛畫好整體而言蠻好的!



但我比較在意持妝程度,畢竟一整天也不可能一直照鏡子補妝啊QQ
以下為3天的超寫實心得報告

 ►Day1(3/9)
天氣:陰天、午後開始下雨

第一天使用光透水感妝前乳 X 礦物美白CC霜這個組合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突然變化、降溫
我的臉頰在保養及上妝後小部分起屑QQ
晚上卸妝前底妝感覺消失了

 ►Day2 (3/10)
天氣:雨天、寒冷

前一晚趕緊敷面膜保濕,今天沒有起屑狀況
但上午就感覺脫妝了!(因為會不小心膜臉啊什麼的)
空氣很潮濕
下午1點照鏡子覺得底妝都沒了哈哈哈⋯⋯

 ►Day3 (3/11)
天氣:雨天、溼冷

這一天上午是攝影課,老師預告大家可以把自己打扮好要練習拍證件
因此底妝前只用了光透水感妝前乳
為了增加遮瑕效果也用了植村秀的霧面底妝
雖然最後也沒拍成⋯⋯不過我覺得這個組合用起來比前兩天好很多!
至少到下午還沒有脫妝喔! 
後來6點多準備出沒買飯的時候,發現額頭出油的地方幾乎斑駁了
用手推一推底妝就不見,也就是說我的底妝應該也沒了哈哈哈哈⋯⋯


結論 ::
Primer one光透水感妝前乳,使用起來整體感覺蠻好的
很像乳液的質感,也提升了保濕感~至少臉部起屑的狀況降低了
(比起Sofina的保濕妝前乳有感多了)

另外,有人說CC霜用起來很無感
我自己用了之後,覺得天氣和環境其實也是個關鍵!
我在馬來西亞使用這款CC霜,會覺得很快就消失了
當時在台灣用的話,其實還不錯
作為調整皮膚顏色其實滿適合的!
搭配適量的粉底會比較持久~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