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台灣原創品牌OFsix~ Be Unique系列 蜂萃亮白 &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轉眼春假就要來臨,一學期也過太快!
除了忙論文之外~也一直在更新部落格的文章中
這篇要分享的是MIT的保養品牌OFsix


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很陌生吧?
畢竟它還是個小寶寶呢XDD
這個新品牌在2015年成立,品牌精神非常可愛!

「OFsix 以追求內心的自我為基本概念,鼓勵每個人發揮自我特質、釋放內心的小小叛逆,勇敢走出自己的風格。在日常的生活裡,有許多規範的約束,我們不得不對自己披上了一層外衣。其實在這份妥協底下,我們內心都有不平凡的想法,每個人都獨一無二的存在。由這個理念,所有延伸出來的六個精神,Be cool 、Be Cute、Be Crazy、 Be Rebel 、 Be Unique 、Be Yourself ,就是 OFsix 所追求的目標。」


這次來試用 (Be Unique)系列面膜
它使用獨特精華萃取液 及 服貼透氣隱形面膜
 (隱形面膜我也用過好幾款了,到底OFsix有何不同呢? 把文章看完就知道了)

首先登場的是「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嚴選來自的日本海月水母萃取,能活化肌膚,有效替肌膚補充水分,預防乾燥。


“水母”這個名詞聽起來蠻嚇人的XDD
不過在這邊其實是針對保濕的成份~

因為覺得很特別,所以它第一個被用!
包裝上的插畫非常有藝術感
(話說是跟設計師合作的)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最近的臉實在太乾燥,加上天氣變化大
所以需要保濕!保濕!保濕!
打開來,裡面有吸滿精華液的面膜
面膜紙真的很薄!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鼻子的地方還不夠服貼,
這時候就用剪刀小心剪開就好了!
本來還擔心會有敏感狀況發生,殊不知完全不會欸~~(真是太好了!
味道倒是還好,是淡淡的香味
大約20分鐘後拿下來,稍微按摩後覺得很好吸收
也因為保濕的關係,皮膚也明亮起來

------------



接下來是「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
嚴選來自韓國的蜂萃精華液,富含珍貴胜肽,有效淡化細紋,維持肌膚彈性,展現肌膚亮白。


詳細蜂蜜面膜大家都不陌生吧!

趁天氣還沒變熱以前做美白應該是最有效的吧!
因為長期太疲勞的關係,有時候臉色其實蠻暗沈的QQ


就在寒流的夜晚~我用了這款面膜
敷面膜後也沒有異樣發生
有感覺提亮一點,精華液蠻好吸收的呢~

(結果隔天是個大晴天實在太棒了)


:: 結語 ::
蜂蜜款和水母款的味道一樣!
雖然有分“保濕”和“美白”
但我用後覺得效果都差不多~
以保濕為主!美白效果倒是還好
好吸收也不過敏是目前我對他的評價!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我們下篇再見 ^_^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