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天然的最好~COSDAN寇斯得智慧型長效保濕純液 & 玫瑰果精華油


最近天氣變化大,但北部大多數都是陰雨天
我的皮膚真的超乾的,雙頰和下巴都會小脫皮,
就朋友提供這個試用機會,體驗保濕純液&精華油~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使用的一款新保養品「COSDAN寇斯得」
首先就是開箱儀式!!
這次試用的內容是「COSDAN寇斯得 智慧型長效保濕純液」 & 「COSDAN寇斯得 玫瑰果精華油」


是滴管式的玻璃瓶,每一瓶為30ml
這瓶的功能是長效保濕,詳細說明在照片上~~
一次使用的劑量可以自己斟酌,我都按一下,就能用全臉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黏稠,非常好推開
因為沒有香精的關係,所以味道一開始可能會非常不習慣喔!

另一個就是玫瑰果油
這是我第一次用油類來做保養

精華油是淡綠色的,聞起來有點像橄欖油

這個組合搭配使用的話~我會按一下原液+2滴玫瑰果油
用手搓搓後,輕輕按壓在臉上,接著做簡單的按摩幫助吸收

使用Day 1 (3/12)
打開使用的第一天
第一次用保濕原液和油狀的保養品還蠻不習慣的
會有黏黏的感覺,但幸虧一點都不油⋯⋯

使用Day 2 (3/13)
白天,今天要上班,白天用清水洗臉後依舊原本的保養步驟
這次把乳液換成原液+玫瑰果油
底妝之用CC霜和蜜粉就出門啦
回家時發現沒有脫皮的狀況了
但有一點點出油脫妝的狀況
整體上還算ok!
晚上洗臉後保養程序依舊加上了原液,這次沒有用玫瑰果油

使用Day3之後~
後來這幾天以及習慣性用這款原液了
跟著說明書,在原液加了兩滴玫瑰果油,用手搓揉後輕輕拍在臉上
接下來的妝容會很服貼
ps 我使用原液後就暫時不用乳液了



:: 使用心得 ::
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COSDAN,是MIT的一家保養品公司製作的
剛開始使用,第一印象就是味道“太天然”了,也許之前用的保養品都充滿了香精
反而沒香精的不太習慣哈哈(但用了幾次後就會習慣了)
接著就是使用在臉上的狀況,因為我的臉非常乾燥
就藉這機會嘗試新產品,整體而言還算滿意
本來還蠻排斥使用油類保養品,但混搭一起用其實跟乳液的感覺很類似喔!
加上按摩後很舒服呢~

目前還在使用中!希望能讓我的肌膚恢復水嫩吧!!!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_^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