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簡單完成水嫩啾啾唇~MissHana繃啾豐唇蜜 x Beauty People泡泡糖不掉色冰感口紅


一轉眼又開學啦!
最近的台北好冷呢,剛回來第一天就抖到不行>___<
唇部的保濕就更講究了呢




這篇要分享最近入手的兩款唇妝
MissHana 繃啾豐唇蜜(性感玫紅) 及 Beauty People泡泡糖不掉色冰感口紅(妞妞紅)
使用起來的感覺非常滿意!
迫不及待要為大家分享了~


首先是MissHana 繃啾豐唇蜜,我的是「性感玫紅」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買的唇膏都是紅色系的呢!
這是2015改良版,上一版我沒使用過沒辦法做出比較
包裝上還是跟上一版的類似~


左邊的粉紅色是薄荷護唇蜜,是透明無色
獨特的矽膠刷頭,能均勻地刷在唇上
塗上唇部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會變得非常Juicy水嫩呢

另一邊是淡淡的紅色豐唇蜜
是柔軟的毛刷頭
這個紅色實際擦起來非常自然
所以我都會搭配唇膏使用


兩個顏色試在手上的感覺
都是淡淡自然的顏色喔!

我會先用薄荷護唇蜜薄薄塗一層,然後再上紅色豐唇蜜
重點是一點都不黏膩!是水水的感覺,不會很油,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之前用過一些唇蜜 太黏膩了反而覺得很不舒服呢⋯⋯
這款紅色是不是非常自然呢?
唇紋完全消失匿跡了!


另一個就是Beauty People泡泡糖不掉色冰感口紅-妞妞紅
爬了好幾個文章才決定入手的呢!
包裝是簡單的塑料外殼,膏體還蠻特別的(眼睛看到的顏色跟實際用起來不一樣)
這個紅色偏橘(有點像阿寶色you know?)
單擦感覺像唇露,但不乾燥
稍有保濕效果,顏色也算持久
需要卸妝才能徹底清潔

直接抹上略顯唇紋,完全就是唇露的感覺
有淡淡的泡泡糖香味,用起來冰冰的
塗抹一層有氣色,兩層就比較明顯!

在這邊我搭配了MissHana的唇蜜,先用薄荷護唇蜜
再用紅色的豐唇蜜
唇紋完全byebye了!

兩隻搭配擦完的感覺就是這樣,最近的外出補妝包都會帶這兩支出門呢!
想要持久又薄透的唇膏可以挑BeautyPeople的泡泡糖不掉色冰感口紅
想要豐盈保濕的水潤唇可以挑 MissHana繃啾豐唇蜜
哈哈當然可以跟我一樣兩個都帶走XDD



*本文為86小舖合作文章*






*86小舖官網 :https://www.86shop.com.tw/
*手機版:http://tw.91mai.com/Shop/Home/15(加入line可以發摟更多商品優惠)



以上!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