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2016年寒假帶什麼?有哪些彩妝是非帶不可的呢?

不知不覺寒假就快結束了!!!
好捨不得啊~
新的農曆年開始
對大多數的朋友來說就真的是新一年了吧!
這篇文章要分享我這次寒假帶了哪些彩妝品回家




►► 底妝類 ►►
隔離霜:Sofina控油隔離霜
之前有好幾篇文章中常常出現
在馬來西亞的炎熱天氣也很適合

CC霜:IntergrateCC霜
2015年秋天的時候購入
在台灣的秋冬很適合,12月-1月這段時間幾乎都在用,所以就帶回來了
不過在這裡的話就稍微遜色一些些,會有脫妝的狀況QAQ

BB霜:UNT礦物BB霜
這款BB霜非常適合夏天!
之前用一陣子就轉用CC霜,回來過寒假也順便帶回來
卻發現BB霜比較適合,也省去了遮瑕這件事了!

遮瑕膏:MissHana三色遮瑕膏
這款通常都會搭配CC霜一起使用

粉餅:Maybelline Super White Fresh
去年夏天台灣上市,但我在去年的寒假就買回去屯貨了
但卻放到這個寒假回來才用~哈
通常都會帶出門作為補妝用,小巧精緻非常方便

蜜粉:Media防曬蜜粉
被其他的部落客生火
因為自己需要“補貨”在特價的時候也帶回
在霜狀底妝後都會使用
一般都不會帶出門


►► 修容類 ►► 

L.A.Girl Pinky 四色修容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也很大一塊~
能簡單刷出立體妝容
都非常顯色,特別是白色珠光,輕刷效果就很棒了

Media腮紅RS2與OR2
這兩塊是在Media的腮紅改版前一起買的!
非常便宜顯色度也很棒,刷子抓粉力也很好
RS2 是帶紫的桃粉色
OR2 是暖橘色
這兩款用起來都很顯白

3CE #shyshy
是血色感的蜜桃粉
刷起來是白裡透紅的感覺
喜歡自然感的女孩我很推薦這個色號喔!


►► 眉妝類 ►►

現在已經完全無法離開眉妝啦!全員帶齊!

Neuve惹我眉筆
女孩們之間口耳相傳的開架眉筆
有灰色與咖啡色,我用的是咖啡色
硬度剛好,非常好畫
看起來小小一支卻非常耐用

Intergrate眉液x眉粉
眉液都會用來加強眉尾的部分,這樣到晚上眉毛就不會沒尾巴啦!

Intergrate眉粉
咖啡和深色能讓眉毛看起來更立體
淺色是用來刷鼻影的

Kate染眉膏
我買的是自然棕 用好久了啊!
適合偏深的自然髮色,能讓眉毛看起來更溫柔一些喔
(太深的眉毛看起來會太有陽剛味呢)


►► 眼影類 ►►


Canmake五色眼影-09暖橘棕
在小屈無意間發現的五色眼影
粉質非常細,顏色很自然,作為日常用非常搭

Koji DollyWink 四色眼影04
百搭實用的暖色系大地色眼影
稍微飛粉,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好用的~

Kate雙色眼影-RD1
之前急著找紅色眼影,就隨意買了這款
買回家後發現完全是我的菜yeah
粉紅色和霧面紅都非常容易搭配
這次回來過新年當然也要把它帶回來!

這兩盤在之前的文章分享了
主要是因為新鮮所以帶回來了
如果真的要買還是推薦Glam1 比較實際


►► 眼線&睫毛膏類 ►►

近期比較愛使用眼線液啦
分別是Koji Dollywink的咖啡色眼線液,MissHana的特務黑眼線液
2支Maybelline的咖啡和黑色眼線液

眼線筆這是Solone的眼線膠筆(咖啡色)

EtudeHouse是買play101的5號,作為閃閃的臥蠶眼妝非常好用

睫毛膏就是近期買的Maybelline GreatLash,能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 唇膏類 ►►

唇膏都是以明亮色系為主
明明都是類似款還是帶了好多回來

紅色系
L.AGirl霧面唇膏Recentless
Silkygirl Matte Fever 04Siren
Maybelline Mat9
Misshana紅色唇蠟筆

橘色系 Revlon的唇蠟筆-040

桃色系 Revlon的唇蠟筆-025

粉色系 Ladykin的07DailyPink

最後兩隻分別是Maybelline的babylips-cherry和raspberry,幾乎快用完了呢!



 ►► 護唇膏類 ►►

護唇膏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目前愛用的3款都帶回來了
幾乎都凹一半以上了XDD
特別喜歡小藍罐


 ►► 假睫毛 ►►

最後就是假睫毛啦!
睫老闆的這款是目前找到的自然款中非常棒的一款
棕色的睫毛 戴起來感覺就跟自己的一樣
完全不會有明顯“戴假睫毛”的感覺


看完以後大家是否會好奇我是怎麼裝回來的呢?
我都會將彩妝品放在大創買的透明盒子內!
不會因為太潮濕或炎熱就很快變質


以上!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