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 感受零下8度的感官刺激 ☆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 @中正紀念堂


趁新年連假的時候參觀了冰雪奇緣的展覽~
自從看了冰雪奇緣後就好喜歡Elsa Anna和雪寶
難得在北部有展覽又有時間,就一定要去看看的!
當天細雨綿綿,但還是擋不了我的熱情XDD


展場位於中正紀念堂,是室外另外搭出來的場地
人來人往完全別擔心迷路的問題
展場外也非常熱鬧唷,很多家庭都會帶小孩來呢!

也許是週末的關係,所以人特別多
因此想要少點人的話,建議平日去唷

廢話太多惹~XDD
用照片紀錄開始
我的門票~(全票350,學生票300)
第一張,展場內一定要跟elsa anna這兩姐妹拍照的!(大門口)

展區內有很多電影內的場景~
進入城堡的大門
角色的原稿及設定

小時候的Anna(就是電影內找姐姐的那段~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Elsa公主登基
劇中的一些場景(燈光不太好拍~)
接著就到了羽絨衣租借區
裡面真的超冷的,如果沒有穿足夠的衣服,會被工作人員趕出去
(是零下八度喔!就算穿羽絨衣也會超冷的~)
我穿上胖胖的羽絨衣啦!但說真的還是好冷好冷
(這是Elsa在山上的場景)
裡面有各種冰雕,因為實在太冷了哈哈哈
所以拍得好少
冷冷der 不過更能身歷其境了!
(幻想自己跟Anna一樣在冰天雪地裡找Elsa)
其實我在裡面還有溜冰滑梯唷!
長那麼大溜了那麼多次
第一次溜冰冰的!非常有趣呢 :D

接著就到外面啦~
在離開展場前先拍張“回溫”照紀念一下
接下來就是賣場區
前面一大半是冰雪奇緣的周邊商品,接著是迪士尼與電影系列的周邊
好多雪寶喔!
還有~我手上的這些^_^
(嗚嗚好可惜都不是我的~)
還有各式各樣你想得到的都會有喔!
碰巧下雨天,看見好多小女孩都在用這把雨傘
超可愛的~
這條公主項鍊超精緻的
還有更多更多的小雪寶
這個一隻99元喔!
我只帶一隻回家,而且還是男朋友送的(謝謝~~
接著就是迪士尼區
我最喜歡這個包包啦!
(但想了好久還是沒有下手,只好拍照留戀了)
這個鑰匙圈,感覺還蠻值得入手的呢
米奇的手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還有這輛車!
能把它帶回家的小朋友一定爽翻天
 巴斯光年~~

還有好多好多的紀念照片!
喜歡冰雪奇緣和迪士尼的朋友一定要去!

最後一張就放我的小戰利品炫耀啦XDD

後記:
當天下了綿綿細雨,不過還算是個好天氣
展場裡面真的好多人
有看過這部動畫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說實在,看展覽的人以女性居多(從小朋友到媽媽,還包括我這個少女XDD
男生似乎不感興趣QQ
零下八度的展區真的好冷,我當天穿薄款的羽絨外套居然被拒絕入場!
男朋友雖然穿很厚,乍看之下不需要租衣服
不過因為沒有帽子的關係,頭部的部分超不舒服
我在場內必須要戴著羽絨外套的帽子,冷氣真的很強呢
所以如果確定要去的當天,建議也準備好自己的毛帽和口罩喔!


展覽資訊~
◎票價:全票350 學生票300 ,現場租借羽絨衣50元 
◎展覽日期:2015年12月25日-2016年4月10日(除夕休館)
◎營業時間:每日Am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民主大道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frozenevent.com.tw



以上~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喜歡我的朋友請繼續關注Hera’s Secret,我們下篇再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