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CP值很高的火烤兩吃★逐鹿炭火燒肉 @台南


台南真的美食天堂!
幾乎每一次來台南都有新的驚喜呢
最近去吃了「逐鹿炭火燒肉」終於來做文章整理啦!



(店門口的招牌)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來寫一篇分享文做個紀錄
我們是在禮拜天上午去吃的
在營業前已經超多客人在排隊
記得要訂位喔!不讓會等很久吃不到QQ

(店外面的客人)



整家店的裝潢是以古代客棧為設計(希望沒有說錯)
主要分為三種座位:凳子、長椅、和式
但一般還是會依人頭數,再由服務人員協助帶位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長凳子)
(店內環境:凳子)
(店內環境:和式座)
(店內環境:和式座)


菜單就是這本『逐鹿英雄傳』啦~
內容大概拍了給大家看
(封面)
(特殊兩款單點的菜)
(所有菜色)
(甜點類)


這裡的碳烤特色是直接用炭
爐子旁邊有抽風機風扇
烤肉的時候衣服就不會有味道了!




當然主角就是肉肉肉~!
雞肉推薦三杯雞塊、咖哩雞塊
豬肉推薦雪花豬
因為沒吃牛肉所以也沒特別研究
所有的肉,特別是海鮮還蠻新鮮的
喜歡干貝和孔雀魚貝,蝦子也很新鮮


三杯雞和咖喱雞

雪花豬,其他忘記了


火鍋推薦“天香回味鍋”
淡淡的香料味不會嗆!
我們都會叫蛤蜊直接下去煮
真的超鮮甜超好喝~



飲料區選擇也很多,我喜歡喝可爾必思冰沙

甜點當然不可少
我點了麻糬,原味抹茶都好吃
也有棉花糖~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還有meiji和優格冰



分享當天我用的冰淇淋
我喜歡荔枝優格


特別感謝男友為我烤肉哈哈XDD
這裡很適合朋友聚餐,因為是吃到飽所以點很多的話也不會浪費
大家可以一起吃完!



店家資訊

逐鹿炭火燒肉(官網按這裡
燒烤料理餐廳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92號
電話:06 222 3322 (一定要訂位喔喔喔喔喔!)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我們下篇再見
喜歡我的朋友,請加入Hera'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D

留言